27歲了,該往哪兒走?

時間 2022-01-24 13:06:41

1樓:holloy

首先看自己能做什麼,所在的城市是否有合適的崗位。

可以考慮公務員,事業編,薪資比較穩定,福利也還可以。唯一就是大富大貴比較難。

上班工作有比較多的風險,薪資是根據能力來決定的,也許薪資福利很好,也許不行。看個人能力和所在城市崗位。

創業的風險是最高的,有可能幾年後就能夠富有,可能幾年後反而欠債累累,屬於高風險高回報的。

根據自己會什麼來決定,有時候創業才是最佳的,有時候公務員才是最佳的。

還有就是看你物件所在的崗位也有參考,是否可以成為互補,能否創業上的一大幫手。

父母目前所從事的也有關聯,能否能夠幫助自身。

如果選擇創業,那麼需要選擇自己熟悉的、或者能夠有人帶頭給予一定幫助的行業去從事,否則風險太高。

選擇公務員比較穩定的,那麼需要去備考,目前年齡不大,機會還是有很多的。

2樓:閱讀丈量世界

青春怎麼走都合適,遵循內心的聲音,多充實多嘗試,年輕多好(▽)

3樓:大俠陳

一切來得及,抓緊樹立乙個目標,用三年時間去努力,堅持就是勝利,因為等到你三四十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27歲了,還有必要牙齒矯正麼?

阿曉出門捉怪獸 同27歲,決定整牙。拔完四顆牙後的牙洞癒合問題很痛苦。還沒戴上牙套,但牙洞空虛,癒合不好,口腔牙齦上潰瘍和發炎化濃,已經全部找上我了。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後悔現在的決定。但如今,我真的很痛苦地在醫院輸液。哎 凡是做決定都必須面對風險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地考慮,如果可以接受一切的結果,還...

27歲了,還能幹什麼

湛藍 同樣27歲。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尋找真正的自己。去年中,放棄了從事四年的工作 是本專業 因為心裡和身體都已經發出了警告。目前在新工作的實習期,換了工作方向,在尋找自己的旅途中。 帛冕談職場 通過問題總結 1.轉行IT發現很多困難 2.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遇到這些問題時,我們經常會向外尋求答案 希...

27歲了,要不要找個人結婚

海上世界 27歲,要是工作順利,存款富裕,有房有車有前途,完全可以結婚了呀。要是以上條件不滿足,也可以結婚啊,只是別急著要孩子。要是以上條件都不滿足,依然有個人等著你去結婚,那還猶豫幹嘛,有物件就不錯了,問這沒用的幹啥玩意。 lyx 別考慮要不要,要考慮想不想。想就去找那個你想嫁的人,不想就不要被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