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無聊的發現?

時間 2022-01-24 13:06:39

1樓:藍天

我從精疲力盡中慢慢舒緩,不是因為跑得遠了、幹得活重了,卻只因為這我對它充滿信心的膝上型電腦。

昨晚我早早就睡了,不但彌補了前天的無覺夜,也給了我乙個好的早晨,我要在路燈照耀下的夜色中放飛我的無人知的夢。衝了一杯奶茶粉,咕嚕嚕,隨著水的進入,香味延續著飄散到我的鼻子裡,一種感覺讓我的眼睛似乎變亮了(不知是不是這裡有法律不讓吸的毒呢?)。

了我邊喝邊開了電腦。

嗯?電腦一下子來了「無標題,360未響應」「應用程式沒有響應。結束程序嗎?

」當前連線也很好,就是滑鼠都動不了了。我倆都癱瘓了,它不動了我也動不了了,自己想好的一切放不出去了,只是憋著。兩眼只盯著電腦螢幕。

偶而手動動,我動它不動。

我發給了那些教電腦的,搞印刷的,跟修電腦的熟悉的人們資訊,讓人家給提建議,人家都很熱情,但是要等到見面。

今兒個我洗臉,吃飯飛快,穿衣將電腦裝進包裡提到單位。我等在了門口,電腦閆老師一來就讓我進門給我動起手來,一步一步修著。「哎呀?

這是怎麼了?大早就給發資訊,驚覺啦!」是小紅一邊笑一來了,她總是開開心心,我只要見到她有氣也煙消雲散了。

閆走開了,紅坐那兒詳細地一會這兒一會那兒,從這屋挪到那屋。「好了,拿雲吧!」

我左一句感謝右一句感謝,再也沒有更能表答我的心的了。我要買點零食給她們,禮輕意重噢,給她們還有那性李的,旁邊就是鐘和李印刷員。

友誼的力量是偉大的!

閒著無聊的你曾作過哪些詩歌?

黴叭 無數次腦海中 在夢裡我的左手邊只有你 一次相遇 便不能阻止 我奔向你 或許你顧慮 如果你停留 那麼我會不顧一切 就像那奔騰的河流 你的眼神會讓我放棄自己 我會跟隨你的腳步 哪怕只有夜晚的星空和你 未來的旅途不一定漫長 但未來的你很美麗 我就像那歸家的遊子 一次次徘徊 一次次徘徊 想著終有一次走...

有哪些開始讓你覺得無聊的句子後來卻覺得很喜歡?

一驢當先 細細品味,後來覺著很經典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該放棄的是執著。還有一句視為經典 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比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更重要。 1.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我們光活著已經竭盡全力了。銀魂 2.當你想要去批評別人的時候,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並不...

情侶有哪些開心,不會無聊的事情可以做?

其實回想起之前的幾場所謂的戀愛貌似都是乙個模式 吃飯,看電影,看球賽,瞎逛 無聊到不行,但正在進行中的這一次彷彿就不太一樣,變成了 跟他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看比賽,一起瞎逛,可能會有人說我矯情,但是真心感覺不一樣,時間遠遠不夠用。也許只要夠愛一切都會變得美好,即使兩個人對視傻笑也不會覺得無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