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術選自體脂肪還是假體?

時間 2022-01-24 13:06:37

1樓:夏建軍整形醫生

傲諾拉假體原先有3個系列,分別璀璨、炫耀、閃耀,現在新增了個星熠系列。

閃耀是這個系列的基礎入門款,這個系列是為微絨面的圓盤假體,公升級了原先曼托的彈動力係數,手感回彈力更加自然,摸起來很有「握」感

星熠是最近新出的款,主打的是年輕態的平胸市場,這個系列的假體也是圓盤假體,細分了光面和絨面,假體的凸度也都是有了一定的新公升級,增加了很多假體型號。

適合人群:胸部狀態比較年輕不鬆弛、下垂的小姐妹。

炫耀和璀璨適合人群:哺育後孩子,有輕度下垂的孕後群體,因為主要針對有輕微下垂的孕後媽媽們,這兩個系列都只有絨面的水滴形假體,雖然是水滴系列,但是在胸假體上的凸度做了提公升,讓胸上部更飽滿的同時,更加自然了假體的邊界感,仿生感比原生更加強烈。

曼托假體是最早進入國內的假體品牌,市場占有率非常之高,技術很成熟,正規醫院普遍都在用的一款中端假體。這個假體到目前為止從研發到應用,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假體各種的延展性、內建凝膠的流動性、撞擊回彈性、耐磨損性,都是經過很嚴苛的測試的。

曼托假體是市面上所有假體中型號最多的假體品牌,無論你是各種凸度、假體基地寬度、水滴、圓盤、光面、毛面,都可以一一對應選擇每個假體型號之間區分比較細微,力求適應每乙個有隆胸需求的群體。

2樓:重生

如果不想再做一次建議還是假體隆胸,因為乙個是要考慮脂肪的存活率乙個也是要考慮本身瘦的人有沒有脂肪能提...

3樓:婷婷

兩個都可以,要看你自身的條件選擇

4樓:是心動吖丶

要看體型,底子,自身脂肪含量,如果本身很瘦又小,做不了脂肪或者綜合

5樓:iiiiii

自體脂肪隆胸安全性很高,做完之後身體也不會有排異反應

6樓:Garry

一般都是要去找醫生看看 ,但是一般還是假體好。脂肪的話有可能要二次填充。 有啥好做的 ,平胸也很吃香的。

7樓:一顆會飛的小螞蟻

假體,自體後面都會塌,沒有豐富的胸大肌支撐

8樓:丹丹

看個人情況吧,我自己做的假體,做之前聽別人說自體要長結節就放棄了

9樓:王天成

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都是不錯的隆胸方法,假體隆胸是隆胸手術方式中應用最早的,效果立竿見影,容易選擇自己想要的大小!有時間可以瀏覽我以往的知乎的回答,更加詳細,可以更好的解決你的疑慮。

自體脂肪隆胸好還是假體隆胸手術好

王天成 一般要首選假體隆胸,因為假體的技術成熟,更是乙個整體可以完整的去除,現在假體的手感也非常逼真,可以達到想要的大小和豐挺度!自體脂肪隆胸的量有限制的,需要兩次左右的手術才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已登出 你好,對於這個問題,你想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慎重,多考慮考慮後果。無論是自體脂肪隆xiong...

自體脂肪好還是假體隆胸好啊?

袁芳芳呀 要說自體脂肪隆胸和假體隆胸那個好,我覺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我是19年在北京做的自體脂肪隆胸,為什麼要說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呢?醫生常說對症下藥,隆胸也是如此。我是典型的產後胸部萎縮和下垂,我本來就是平胸,也就a 小b那樣,又遇到這種情況,形態真的特別難看,相信好多平胸的寶媽也會有這種情...

隆胸選擇自體脂肪好還是假體的好呢?

A琥珀 自體就是看存活率,手術時間長要抽脂提純再一點點的注射胸部裡,醫生技術要求高.假體不建議做,你自己要是基礎有點還好,如果是平的做了假體睡下來就能摸到那個東西 隆胸整形醫生曾立 經常有女性朋友在面診的時候會問我 都是隆胸手術自體脂肪隆胸和假體隆胸哪個是最好的?我更傾向於大家選擇假體,為什麼呢?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