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來50年裡,哪些國家將成為超級大國?

時間 2022-01-24 13:06:35

1樓:風逝的憂傷

越南,中國網民最容易忽略的乙個國家。越南在未來50年,甚至以後將是中國南方最大的隱患。印巴沒戲,英國攪屎棍留下的東西還是很好用的。

2樓:edourdoo

也就是說,亞洲幾個人口大國,如果不發生大的災難,都有望成為大國,但是「超級大國」這個標籤可能還是為中美所壟斷。

亞洲人口早已超過全球半數。聯合國(UN)的資料顯示,全球最大的30座城市中,21座位於亞洲。 按購買力平價計算,印度如今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經濟總量約是德國或日本的兩倍,而在2023年,印度的經濟規模按購買力平價計算小於德國和日本。

按購買力平價計算,到2023年,印度尼西亞有望成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並將在2023年之前超過俄羅斯,成為第六大經濟體。

自2023年至2023年,在按購買力平價計算的經濟體排名中,越南預計將超越17個國家,其中包括比利時和瑞士。菲律賓現在的經濟規模超過了荷蘭,而孟加拉國過去20年超越了13個經濟體。

3樓:馮香湘

只有中國和美國,印度不可能。

但是印度會超過日本,俄羅斯,成為地球上綜合實力第三強的大國。

4樓:鵬鵬

未來只有中國和美國兩個超級大國

精算職業在未來50年裡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趨勢?精算師終將被計算機所取代嗎?

關山 浙江法院系統曾經花大價錢和阿里合作開發智慧型審判系統,當時包括我在內都認為司法審判很快就會被大資料分析和人工智慧取代掉一大塊工作,事實證明和精算類似,需要權衡和理性分析的工作依然還是有多少人工就有多少智慧型,終究還是法官的工具而已。在實務中,越來越多的類案推送,裁判檢索對於資深法官來說其實真沒...

未來50年裡一定會出現的高科技是什麼?

矢口 是貴族折磨人的高科技機器,可以知道你想什麼,也知道你的記憶,可以在你腦子裡說話,還能在你睡覺時叫醒你,也可以給身體一些部位痛苦,我沒遇到這事以前也不知道科技這麼厲害了,他們貴族在壓迫欺負我們,還是遠端的,怎麼做到的,他們真可怕,難受死了,他們形成上班制度,輪流進我大腦,就是在惠州長城工作後那的...

未來30 50年裡,一線城市有房者和無房者在生活各方面會有什麼不同嗎?

富有撕書氣質滑 不要把房子看成乙個棲身場所。它的正式名稱叫做 不動產。它是你的乙份資產,相比你的現金資產,它的壞處是變現困難,流通困難,回報率低。但它最大的好處是 這個城市的每一次發展,每一筆投資,甚至每增加乙個人口,都會變成乙份 存進你的這個資產。所以,看好乙個城市,就持有它的不動產吧。 江湖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