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比自己體型大的人打架怎麼打

時間 2022-01-24 13:06:34

1樓:旭日又東昇

坦克比較難打,射手法師打坦克風箏一下還是有希望的。

2樓:

他應該不是很靈活,你只要不倒地就沒啥問題,也不要找比較狹小的空間,不然被他撞一下基本就飛了。我和你差不多重,之前和乙個二百多斤比我高一頭的胖子打,我被他撞了一下倒了,然後剛想爬起來,他直接乙個打滾躺我身上了,我四肢怎麼使勁都動不了了,就只剩挨打的份兒了,完了他還在我身上撲騰,當時就感覺自己胸腔被壓扁了。

3樓:菲亞特福特

游擊戰術:敵進我退,敵疲我打...

4樓:「已登出」

搞偷襲……

算了還是別打了

解決不了問題的

5樓:山西二狗蛋

抄傢伙,我和比我高一頭的朋友打鬧從沒贏過

6樓:公尺老鼠氣球

動起手來,你要先啪的一下站起來,很快的那種,然後你跟他講武德,他肯定乖乖認輸

7樓:angryLenin

體重差距這個真的是降維打擊,我練巴西柔術3年,跟館裡乙個練了不到一年的胖子打勉勉強強才能打過。

8樓:rainbowdrink

提前預判估計就到不了打架的程度

如果真非要打不可那就先下手為強佔了便宜就跑哈哈哈哈

9樓:samsara

?現在誰還剛打人,誰動我我直接躺地上,你打我你指紋就會留我身上,附近沒監控,我直接故意把自己摔流血,不把你關進去幾個月再說,當然這是要你和對方關係特別差的情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0樓:

讓他叫人打群架,然後報警拿獎狀。

遇到比自己強壯的人要打架,為何不跑打呢?

有的人就是長得壯又跑得快啊。之前和乙個哥們兒還不太熟的時候不知道他的實力,看他比我壯了好幾圈以為跑的不快,就去逗他,A了一拳然後轉身就跑,結果剛跑沒多久就被他攔腰提起。幸虧他脾氣好,不然我感覺當時被他大拳頭錘一下肯定得斷幾根骨頭了。因為後來被錘過,他沒使勁,我就咳了快一小時 斯摩格蜀黍 我叫小亞索 ...

跟比自己大幾歲的人聊天是種怎樣的感受?

回合應是 聊天其實與年齡關係不是特別大,雙方是否有共同的想法與相似的觀點,共同的愛好,以及是否投緣才更重要。其實,聊天其實主要不是考慮年齡,主要是看談不談得來,所謂忘年交就是這樣的。能找到愉快的聊天好友其實是一種緣分,可遇而不可求。 夫子 感受就是,和閱歷比自己高的人相處是很舒服的 對方可能不這樣覺...

你會跟乙個比自己大很多的人結婚嗎?

曈逑1985 我就是乙個例項,反面教材 代溝很深,已經處於離婚邊緣 奉勸別為所謂的愛情沖昏了腦袋,生活在痛苦之中,再去悔恨當初的決定。時間能重來,我選勿相逢 大孟誰先覺 婚姻和愛情是有區別的。愛情可以無求,但婚姻必然有價!翁帆嫁給了楊振寧,各取所需。只要能實現你的目的,大幾歲又能怎樣呢?結過婚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