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莫名的關注老公前女友一舉一動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2:54:35

1樓:poisonous sugar

讀書健身跟朋友出去玩,充實自己的生活,別沒事老上網

2樓:

如果你和所謂的老公未婚,建議降溫處理

如果已婚,建議你們倆長談,因為這種狀態說明你們倆之間有嫌隙,很容易讓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3樓:李福東

你是察覺到什麼? 還是你自己一直缺乏安全感,對自己沒有信心? 如果是前者,你向你老公表達自己的不舒服,表達自己的需要就好。

如果是後者,可能需要看看自己為什麼會沒有信心,然後再做行動。

如果條件許可,建議尋求心理諮詢,尋求專業幫助。

4樓:

原因:危機感。

處理對策:請告訴你老公,你很在意,讓他撫平你的不安。

(他是你老公,有理由有立場有義務撫平你的不安,千萬不要把他當外人,不要把這事自己心裡暗暗不爽,男人最怕的就是你什麼都不說,以後再來爆發)。

5樓:

想關注就關注啊,人生就活幾十年想幹嘛就幹嘛,多大吊事

6樓:時光機

非心理學專業和從業人員,僅談下個人的觀點:

1. 自身自信心不足;

2. 太閒了。

但這也不是什麼事,這年頭誰還沒點心理小問題,就當臉上長了個痘,甭搭理它。

為什麼現在的人們對戲子的一舉一動關注遠遠大於真正在背後付出的人?

音樂八卦鏡 第乙個詞 社會 區域性看,社會 有 同伴 內涵,為共同利益而形成的生物與生物的聯盟。整體上,社會,是由長期合作的個體,通過發展,組織形成團體,一般指在人類社會中發展中形成的預設小到機構 大到國家等組織形式。有時研究其它動物,也可以稱其為 猴子社會 狼群社會 等等。社會就是這樣,早晚都有一...

上學的時候幹過什麼事讓你一舉成名?

吳博文 大學時代應該是大三下學期做課程設計 當時我們專業一共是6個班,老師給的資料都不一樣流程大概是第一周需要算資料,第二週需要畫圖,第三週答辯如果課程設計不過,則專業課直接GG 第一周算資料的時候么蛾子還不多,主要就是第二週的製圖當時因為製圖是大二上半學期學的,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忘了怎麼做了這個時候...

跟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還是會關注前女友的動態,而且中間好幾次前女友有復合的意思。我該怎麼辦?

鹹魚醬 如果他有復合前女友的傾向,這裡說的是傾向,那應該是第一跟前女友還有感情,分析一下他跟前女友分手的原因,如果是難以解決的矛盾分手了,可以稍微放心,如果之前分手都是小問題並且得到了解決,那就得注意了。第二他跟你在一起沒那麼開心,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你們直接沒有那麼多樂趣,相處變得平淡且無聊了,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