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和前女友和好嗎

時間 2022-01-24 12:54:31

1樓:

我的答案是不會,被放棄過一次就夠了

2樓:dududu

看她討厭你不,不喜歡你了,那就別打擾,還喜歡就勇敢追吧

3樓:實際

好馬不吃回頭草,想重蹈覆轍就和好去吧

4樓:泀汐兒

這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和分手了多久的,這決定了她對你的感情還剩多少

5樓:

先改變自己再去努力爭取,至少以後不後悔吧

6樓:什麼都不懂

有的,很難,一定要付出行動和堅持

7樓:椰島暖陽

不過作為乙個有過失敗感情經歷的人,我只能說,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一取決於性格合不合適(吵架無限消耗感情),二取決於他/她對你好不好(各人感覺),三取決於現實同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金錢,家庭,地位and so on)。

如果以上三點都合適,她/他也還愛你(想和你在一起)的話,那就成了。

8樓:D the

能分開的,都是錯誤的,個人見解

9樓:太陽樹懶

只要中途沒有和其他人談,就容易,不然花點時間,耐心點,分開的時候沒啥錯就只差時間了,我說的是bi話

10樓:永遠

只要她願意,我隨時都在,我還在努力,還在變好

11樓:松子仁

一半對一半,

50%的機會哦。

可以試試,關鍵是要行動呢。

12樓:姜尚

這個問題是個複雜的,有的復合是重蹈覆轍,有的復合是冰釋前嫌的那種倍加珍惜。但是你要認清的問題是,她還愛你嗎?

13樓:edr

我是某人的前女友。我想跟他和好。希望哪天他有跟你一樣的想法,同時也會付諸行動,而不是優柔寡斷,怕下決定,思慮過多,人生畢竟就一次,真的愛了,再試試吧。

我也希望他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深思熟慮,回來找我,認真的溝通,找到我們曾經的問題,我們一起改正一起解決。

前提是,我男朋友沒有對我做過任何違背原則的問題,對我很好,體貼,脾氣也很好。分開原因是我們性格和想要的東西不一樣,他追求安逸和滿足現狀,我想要上進,追求更好的生活。我要求多也給了他很大的壓力。

要和前女友和好嗎

丟丟 是否願意符合,應該遵循你的內心,你心裡多少有些不甘,但偏偏這個世界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 其實復不復合,你都會後悔 只是遵循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未央芽芽 這樣的女生還要再在一起嗎?如果你不怕以後再受到傷害就回頭吧。你一直猶豫不決的原因其實就是你心裡的不甘心,你感覺為啥她會找乙個那麼差的,你哪點不比...

和前女友和好還是放過。?

小張同志 記住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開過的車,你要是有鑰匙,可以再去開開,但沒必要再次當做你的愛車。因為不安全了,出過一次事故了。總之,不能和好。 安虧 xie邀 如果導致你們之前分開的原由能解決,兩個人還彼此願意一直走下去,那為啥不和好。但明顯你們不是,從你的字裡行間能看得出你在猶豫,很矛...

前女友突然想和好為什麼

陶贇 基本上和樓主情況差不多吧 先說結論吧 這裡面的狀況和我的驚人相似,鑑於她也玩知乎,不過我兩故意沒互相關注,我就不說我的情況了,我還是建議老哥可以多想一想,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自己想出來加工的,而且從你的表達中你說她脾氣不好呀啥的,感覺你還是挺怕和她交流的,這可不行,你一定要學會和自己的女朋友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