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賣能和外賣小哥說幫忙帶東西嗎?

時間 2022-01-24 12:54:34

1樓:

不能,你覺得外賣小哥的工作是什麼?

把客戶的東西從商家送到客戶手裡,你讓人免費給你帶東西,你這是在考驗人拿生存的機會做好心事,?

請問你願意拿你掙錢的時間幫別人幹活嗎?如果願意,你可以讓幫帶!

2樓:劉德華

備註上面直接寫好帶什麼給多少錢小費他必然會帶,只寫幫忙不寫小費必然不會帶

3樓:胖頭魚

可以建議帶東西的點餐時間最好

避開午高峰10點半到1點半

避開下雨天

基本都OK

4樓:外賣領券更省錢

可以請外賣小哥幫忙帶東西,但是外賣小哥可以選擇不接受,畢竟不再服務範圍之內。如果外賣小哥幫忙了,可以給些小費;如果外賣小哥不幫忙,也是情理之中,不要差評。

5樓:何亞菲

可以。但是他幫不幫忙帶取決於他了。

6樓:一夢千年

可以,盡量選非繁忙時間段,

惡劣天氣騎手也可能拒絕帶東西,

帶東西主要看運氣,有的騎手願意帶,有的不行,給錢最好,不加錢一些騎手也能接受,一般加錢也就是2~5元,極少數會給到5元以上,2元以下也沒必要,還不如不給。

7樓:滴尬

可以,其實大多騎手時間雖然緊張,但停留個一兩分鐘還是可以的,有心意就給人家打賞小費,一塊兩塊五塊隨意,畢竟他們送單途中時間是很寶貴的,給小費不是他們要這一塊兩塊的,是讓他們覺得他們是有償付出而不是無償。

不想給小費也行,就看人家願不願意了。如果承諾會給小費他還不幫你帶的那就是真的時間緊迫。

如何評價 女子點外賣被打頭破血流 外賣小哥 賠錢也要打你 ?

楓林殘憶 我想到了馬家輝在圓桌派裡面的一句話,一切都是你的選擇。必須承認快遞行業作為服務行業裡還算工資可以的存在,你選擇它就必定會承受著服務業中的一些事,比如顧客的質疑。如果你不願意,你可以去搬磚啊,可以不與顧客接觸。但是搬磚或者工廠裡可能更累, home230909 外賣好不好做自己做一下就知道了...

點離家200公尺的外賣,外賣小哥送超時,給差評過分嗎?

零度 超時想給小哥差評,不存在過不過份的事,畢竟是人家的錯。當然如果不是很大的問題,餐也沒涼什麼的,一分鐘就沒必要去計較了。因為外賣小哥不會只拿一單,而且如果有別的地方先下單的話,時間比較急,會先送別人的。如果是高峰期的話,也有可能他送完別的餐,進店拿了你的餐就出發了。當時如果只有你這一單的話,可能...

外賣小哥和士官女生會選哪個做男朋友?

醫學狗啊啊 男朋友看感覺就好了。職業的話現在外賣小哥賺的也不少啊另外這個人還能天天回家呢。我說個兩個都不好的地方那就是都沒有一技之長。前瞻性都是一般般。 使用者630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那就是士官了,應為我覺得外賣小哥從事的職業太累人了,不僅不能按時吃飯,還要騎著電單車在馬路上穿梭,太危險了 沙樹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