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腿控如何控制慾望?

時間 2022-01-24 13:06:37

1樓:采音

每個人都有內心的慾望,把握好尺度就行

2樓:

我喜歡豐滿的腿,必須是大腿小腿都豐滿的。最討厭細腿了。

3樓:吃草豬

通常來說,越是缺少什麼,就會越迷戀什麼。

為什麼迷戀腿,因為缺腿,腿是什麼意思?在潛意識裡,其實就是行動力。行動力差的人,往往就喜歡大長腿。

純屬娛樂回答。

4樓:

我也是啊你裝作正經一點

你要想你以後總會找到女朋友

那個時候就爽一把

5樓:

正常。我也喜歡腿美的女生,我覺得腿美比長得漂亮重要。

祝題主早日找到腿美的女朋友 !

6樓:

自己穿啊,還可以激勵自己有個好身材去鍛鍊

7樓:黃阿牛

很簡單,學我。找個穿黑絲褲襪的女朋友就好了。

另外很贊同。不要影響別人。

8樓:肥馬

找到乙個喜歡穿黑絲的女朋友就好→_→療效顯著

9樓:dzb

樓上說的很好,只是抱著欣賞的態度去看並沒有什麼,不要直勾勾,不要影響別人就好。

本人表示也喜歡欣賞這樣的搭配

10樓:我是lcc

看看而已嘛,為什麼要控制?

除非你自己想的是很汙的事情

否則大大方方,不猥瑣的去看。

也不要直勾勾的,色情的去看,這會招來反感

那種明明白白出於欣賞的看,妹子們是不會介意的。

如果她也回看你,並且不是橫眉冷對的話,你甚至還可以上去搭訕所以不要影響別人!

不要影響別人!

不要影響別人!

你記住,不論你做什麼,只要不去影響別人。

然後,就好了。

如何控制花錢的慾望

岔枝 你在哪地方花錢慾望最強最多就在哪個地方去賺下錢試一試。比如喜歡買衣服,那就試著賣一賣服裝 二手也行 喜歡化妝品,那就自己diy做一些放到網上賣喜歡鞋子,那就自己賣幾雙試一試 過不了幾天你就不會在這個地方浪費錢了 微笑開始say 1 每個月的工資收入到賬之後,先固定儲蓄一部分 通常是收入的30 ...

如何控制對金錢的慾望?

蔣漂亮 關於錢財這件事情呢,佛教講福報,福報有兩個方面 乙個是我們當下的努力,乙個是我們過去的積累。過去積累不夠,光憑當下努力也不行。現在俗話都講捨得 捨得,只要你能舍,能行布施,你才能得到,才能積累福報。 逸歌雲端 瀉藥。作為乙個總覺得工資不夠花的小職員,表示完全無法抵制對暴富的渴望。如果覺得生活...

如何控制裝逼的慾望?

宋讚 我們常常需要在別人面前顯示出自己優勢的一面,或者掩蓋自己的不足,以便得到認可,或者避免尷尬和蔑視。這是人之常情。如果我們有一天覺得不想在別人面前裝下去了,也許是內心想要以真實的自我去面對別人,期待與人建立更真誠和深入的關係。但是做到真誠,是不容易的。因為裝逼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我們每個人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