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日語,是報線下課程還是線上網課呢?

時間 2022-01-24 13:06:38

1樓:阿貓

無論線上線下,其實拼的就是老師、講課水平、能夠幫助學習消化知識的水平和課後的答疑批改。

能做好就無論線上和線下,無奈現在誇張宣傳的現象太普遍。

阿貓:學外語,線上or線下

2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想學畢竟地道的日語還是建議線下課程的。如果沒有時間的話現在和你的學生選擇網課,網課比較多的形式是錄播課,沒辦法跟老師溝通的這種,只能聽。也有線上網課,這種一對一的形式比較多,費用的話也跟線下課程差不多。

3樓:喬治

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吧,如果條件不好就報網課,如果經濟可以還是報線下課程一對一指導針對性的話會比較好點。

4樓:第六時限

題主完全不用擔心線上課學不好口語,我們有專門的線上口語指導課,面向赴日留學生開設的。

這說明線上是完全能夠學好發音的。

老師的發音也不一定準確,大部分老師都是在國內學的日語,跟著中中國人學。即使你報線下班,萬一遇到個口音不標準的老師,一樣會把你帶偏。

所以,建議題主把精力放在尋找好老師上。

我們的老師基本都去過日本,有的是做交換生,有的是在日本上的大學,自薦一下嘻嘻。

你們覺得考研是報線上還是線下課程好?

乙隻小可愛吖 各有各的好吧,線下課程,學習氛圍比較好,而且課間可以和老師互動,課下也可以和同學交流,共同學習,一起進步。線上課程,比較方便,適合平時沒有時間出來上線下課程或自律性比較好的同學。 元氣薯片 線下的好處一方面在於可以拯救拖延症,必須強迫自己跟著老師的節奏高效地將知識多過幾遍 另一方面,一...

想學習UI設計,培訓機構是報線上好還是線下好?

不管UI設計也好,其他培訓也好,如果乙個人學線上學不好,那麼學線下其實也白搭,因為老師都是一樣的,課程內容也都是一樣的,就因為線下面授的機構需要交房租,水電什麼的,所以學費就硬生生的比線上貴了一倍而已,網上帖子乙個勁讓你去學線下的,基本都是做線下培訓的商家,他們為了自己多賺錢故意帶節奏罷了。線上直播...

日語培訓班是報 線上還是線下?

哈哈 線上培訓班大多數都是以直播的形式授課的,雖然說上課時間和地點比較靈活,但是課程監督程度較弱 教學反饋也不是很準確,建議報乙個線下的培訓班。首先,線下培訓班有專門的課堂,學習更有氛圍。對於語言學習來說,學習過程是很枯燥的,學習氛圍很重要,你之前的線上班效果不好,沒有學習氛圍是乙個很大的原因,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