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親愛的》裡張譯為什麼提到了吃猴腦的事情

時間 2022-01-24 13:06:41

1樓:明日之心

個人看了很多觀點,有點總結:

張吃了猴腦,遭了報應失去了孩子;後來他與主角一起無意中救了另乙隻猴子,算是積德(包括後面放生烏龜),在他絕望時他的老婆懷孕了。被他吃了的猴子回不來了,但又因為他救了另乙隻,所以他先前的孩子找不回來了……但上天又給他送來了另乙個,對應他救了另乙隻猴子。加上尋子六年無果,他也就放棄了。

2樓:把詩放在這裡

我覺得暗示他的孩子死掉了

個人見解

3樓:藍是深藍的藍

今天剛剛二刷

因為那只猴子懷孕了

之所以指別的猴子只是想保護自己的孩子,而後來張的孩子丟了,也算一種輪迴。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4樓:椰奶麥片

他吃了猴腦而且是生吃

殘忍的對待了乙個鮮活的生命

-缺德後來他丟了兒子

-遭了報應

他從此只吃素不吃肉

再後來他們追趕一輛載有一麻袋活物的貨車

-給了他救孩子的希望

拼命救下來開啟麻袋一看

是只猴子

此時的他在雨中絕望的抱住了頭

這也許就是命運捉弄人吧

人在做天在看,你缺德,上天總有一天會讓你償還。再之後不管你再怎樣積德行善,也許都換不回你想要的結果。

親愛的新年好裡的張子楓是真是存在的嗎?

Flatter er 你知道什麼叫降維打擊嗎?白百合飾演的是乙個可以扭曲時空,將現在的自己與十年前的自己重疊演繹的四維生物。所以張子楓當然是存在的啦!算了 這樣會讓我好受點 霜月秋 不是,白百何在遇到工作不如意,男友不愛她,房租又漲價了,一系列打擊之後,小女孩出現了,小女孩以最了解她陌生人角度,開解...

《親愛的自己》為什麼沒有大火?

一部劇能不能火,除了劇本身的質量,天時地利人和都很重要。影響市場反響的因素是綜合的,檔期,宣發,劇情,演員呈現效果,題材的市場飽和度等,單純把劇播得好不好都歸責演員就太片面了。親自非暑期檔,播出時間又撞上任務紀錄片,到後期每天播不播幾點播都不知道。不連貫的播出時間對觀眾黏性也有一定影響。題材方面親自...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親愛的熱愛的?

她說沒關係 等等。台詞劇情確實有尬的,不能說你覺得好,其他人不喜歡就是無腦黑。首先,這部劇,台詞劇情,配角演技有的就是尬,尬就是尬,不承認無腦吹才真的招人討厭。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所以批評的聲音不可能沒有。正常看待就好。另外,每一部劇後面都有資本的營銷推動,黑紅也好 參考某無才C位出道的那位 吹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