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相信什麼?

時間 2022-01-24 13:06:43

1樓:心有所屬307609

女人最應該相信的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離開誰都能活,相信自己不必任何人差,相信自己永遠不去迎合任何人,相信自己的善良和堅強,在這些面前你只要默默努力,做乙個強大的自己,最不能相信的就是別人給你許下的諾言,那都是風中的雲彩,沒有定數,家人你沒有技術沒有特長你就去學,假如你沒有家底就從打工開始,一點點積累,哪怕你大器晚成,都不能活在別人的屋簷下,你想要有底氣就要有骨氣,就要有志氣,從一點一滴讓自己慢慢強大起來,父母給了你生命全靠自己去奮鬥去拼搏,只有奮鬥的人生酸甜苦辣的人生才值得回憶,當你通過長期努力小有成就或者能自力更生不依賴任何人的那一天,你就會暗自告訴自己,你最相信的就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的實力,所以不去努力相信啥也沒用,越來越努力,你會越來越自信,女人就要應該相信自己是自己的天,自己是自己最大的靠山。不會跑就走,不會走就爬,不會爬就躺著努力寫作學習,只要有呼吸,就嘗試爭取一切可能爭取到的,女人最應該相信自己。

2樓:他日黃花

女人什麼都不要相信,只相信經濟實力的力量,就可以再去相信其他的一切一切。

3樓:李令月

女人不願意嫁給窮人,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窮人經濟困難,而是因為窮人思想貧瘠。

為什麼女人寧願相信自己出軌的男人卻不相信自己的同性朋友?

貓貓BB 這不算閨蜜好吧,閨蜜的定義只是支援,至於好不好,不用旁人決定的,人生沒有所謂正路,何必強求對方得知真相一定要分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哪怕他們最後分手收場,給她乙個肩膀安慰就可以了。再說,別人男友對她的好閨蜜也未必知道。這事,還是不要管好了。 成仙 你又不跟她過一輩子,點過說過就可以了,沒事...

為什麼那麼多相信雞湯文的女人。?

一咖 因為生活太艱難了,內心總有個缺口,需要偶爾喝口心理雞湯補補精神的缺口。就像沒有愛情滋潤的中年婦女們都沉浸在韓劇的美好愛情裡。不過是默默舔舐著自己內心傷口的可憐人罷了,不要戳穿了。活得這麼較真多沒勁兒。 江卓北 因為他們的日子苦,卻以為人生的改變可以由別人來完成。我的經歷這麼慘,我這麼勵志,也該...

應該相信童話嗎?

噼里啪啦炸你ma 我就是那種很相信童話的人,相信善良和純真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敵的,相信好心會有好報,相信公主和王子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甚至常常覺得這個世界上可能真的有魔法,就像相信自己會得到偏愛一樣。還是會將一些童真展露出來與這個世界交手哦,相信那些普天同慶的大結局,相信那些藏在角落裡的美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