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孕初期就開始胡思亂想,該怎辦?應該怎麼調節心態?

時間 2022-01-24 13:06:42

1樓:貓在裙角

身體激素水平變化引起的,吃好喝好睡好,一切以寶寶健康為主,不要想太多

2樓:二不二

我就是整個孕期都胡思亂想。然後磕磕絆絆的平安度過了。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總是控制不住。每當我想不好的事的時候,我就會暗示自己,我是個好人,我值得擁有乙個健康的寶寶!

嗯,心理暗示很重要。現在他躺在我身邊睡的很熟。感恩

3樓:沉醉不知歸麓

那就別看了唄。

想學習孕期知識買本書看,最好是紙質的。一直盯著電子螢幕對眼睛不好。

多轉移注意力。不把關注點放在懷孕這件事上。

我知道很難,但是努力去做。

可以看書,出去遛彎。追劇,最簡單的娛樂。

一邊追劇一邊吃水果又可以補充營養。可以追一些搞笑的劇開心一下。

祝你開心哦~

4樓:聰聰

最重要的就是提出乙個好問題!

顯然,這是提問者這個階段的好問題!

那,怎麼解決呢?

乙個字:愛!

兩個字:「學習!」

因「愛」新生命而向專家「學習!」

加油!愛學習地媽媽!

5樓:劇影隨行

多出家門走走,看看感興趣的電影書電視節目啥的…

6樓:小司機大智慧型-S

是慾望強烈?那是正常現象,孕前孕末三個月,不要那個,4-7沒有問題。

7樓:初四

孕期焦慮,挺正常的表現,也是因為你本身有擔憂的原因,所以更加明顯,這個告訴你方法也需要你自己能做到。

沒事多看看育兒的書,還有產後護理的書,分散下注意力的方向,因為坐月子時候就沒時間了。

放鬆心情是必須的,根據醫生建議孕期能吃的和不能吃的都列好後,剩下的就是吃喝睡運動,頭胎都不好生,順產就遵醫囑適當運動,既能放鬆精神,也能幫助生產,別的都不要想,想也沒有用。你的思慮會直接影響到孩子,你只要知道什麼階段該幹什麼事兒就行了。

8樓:朗空

其實每個孕婦都是一樣的,即便我是學醫的我依然會胡思亂想,並且會焦慮,這都是很正常的表現,畢竟我們很愛自己的孩子。

懷孕初期,自己沒有經驗,又在網上經常看到各種負面關於寶寶的資訊,所以擔心自己的某種行為會傷害寶寶,所以每天自己都會過的小心翼翼,其實寶寶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脆弱,只要自己按時產檢,合理飲食,保持愉悅的心情,有問題及時和醫生溝通,並且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工作就工作,只要不是危險行業,畢竟懷孕了呆在家裡,大多數人就會閒則生事,胡思亂想,並且有些人懷孕後呆家裡也不喜歡運動了,這樣反而不好,所以懷孕後找個事做,讓自己忙起來也許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9樓:土豆媽媽

剛懷孕對於初產婦剛開始胡思亂想也是正常的。但是過度焦慮大可不必,懷孕了就去醫院確認,只要排除了宮外孕,看到了胎心胎芽基本沒有太大的問題。當然也要當心孕期出血,發生先兆流產,如果實在不放心孕初期可以多休息,等穩定了就好了

10樓:笑忘書

我還沒有懷孕,但是了解到多囊和促排不是很普遍了嗎,感覺十個人裡面有七八個吧。這樣想想是不是就好多了。

11樓:綿綿

按時產檢,聽醫生的囑咐。

我因為內分泌系統問題也在懷孕初期各種擔心,尤其現在大資料老是推送一些文章更是讓人焦慮。

不過因為我孕期一直在上班,所以注意力被轉移,所以也就還好。

建議你:

1.多跟老公和家人交流,得到家人的關心和陪伴;

2.調整心態,做些分散注意力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過多陷入到孕期焦慮中;

3.在正規醫院按時產檢,根據產科醫生的囑咐,好好吃飯,適量運動。

12樓:

孕中期,又擔心發育不好,孩子偏大偏小。

現在孕晚期了,又害怕早產,生產不順利……

其實孩子沒有想的那麼脆弱,不過確實是牽扯著媽媽的心

有沒有人為了好生和好恢復,從孕初期開始就控制熱量控制體重以及鍛鍊的?

現孕6周,4周發現的,吐過兩次,整體還好。但我比較悲催的是,孕前基數有點大,160cm,66kg,第乙個月不知道自己懷孕,胃口特別好,直接把自己吃到70kg 為了健康生寶寶,現在每天吃雜糧飯,飲食清淡,每天上下班刻意多走路,中午午飯後出去也走一會,一天大概走1.5萬步,瘦了1.9kg,只能說希望自己...

一看書學習就胡思亂想怎麼辦

啊,天吶,這跟我簡直一模一樣,過去的記憶老是會在看書時跳出來,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想這些啊,真不知道該咋辦,困擾我已久了,目前我正在找提高專注力的辦法,一起加油呀! 已過不惑仍需努力 給自己制動學習計畫,寫好時間表,逼著自己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某項任務,移走手機 電腦等所有干擾注意力集中的東西。勞逸結合,...

總是胡思亂想,想的多了自己就害怕想哭,想的問題別人都回答不上來,自己總是害怕?

Jurist 1 建議培養早睡早起,定期運動的習慣,防止深夜網抑雲,思慮太多。2 找到問題的根源,並且找解決方法快速解決掉,如果暫時不能解決,那就努力做好當下應該做的事,其他的交給時間。3做自己擅長的事,會讓你減少焦慮,更加自信,如果沒有嘗試著培養低成本的興趣愛好,或者做自己開心的事,別總乙個人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