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反覆聽。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1-20 11:55:55

1樓:路YY

幾年了,一直在聽漂洋過海來看你,雖然是不同的版本,我們並之間沒有漂洋過海,但是,不管距離多近的平行線都不會相交,後來,你成了我愛了很久的朋友。可能還是會繼續去他在的城市,但是卻不會見到吧。或許多年後我還在聽這首歌,也記得那個黃昏。

2樓:EaH

周杰倫《手寫的從前》

青春這就是這個了對愛人的理想狀態多少人想要如此啊

3樓:難諳舊夢

我所有真正喜歡的歌都是單曲迴圈,祖婭納惜的《繭》我已經在不少回答裡提過了,自己喜歡的歌就是真的能跟心裡的自己產生共鳴。

4樓:舊鐵皮往南開

以前看過乙個電影叫再次出發之紐約遇見你,其實裡面的歌都不錯,但我最喜歡一首叫lost stars 特別好聽,獻給孤獨的你

5樓:斑馬少女

迴圈過莊心妍的《我以為》

哪是和前任分手,我在學校裡的711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當時我不知道這首歌也不知道莊心妍,只是拿貨架上的牛奶的時候,繃著的心終於繃不住了,就站在那裡一步都走不動了。

「我以為忘記你的微笑,忘記你獨特的味道,以為這感情會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我以為忘記你的擁抱,忘記你所有的好,越是想要逃也是逃不掉。」

我愣在那裡好久,才想起去問店員這首歌的名字,店員恰好知道。又飛快想著離開711,特別害怕在他宿舍園區附近遇見他。

回到宿舍,我迴圈了這首歌一整晚,哭了乙個晚上。回憶在腦子裡一遍一遍又一遍,拼命掙扎著想忘記的東西都回來了,只是再也不能把他攥在手裡罷了。

6樓:huaer

大張偉-只想和你靜度時光,最近單曲迴圈

7樓:

不同的時間段會有不同的聽歌心情,之前一直聽的現在突然換了不是說歌聽夠了,不好聽了,也不是沒有那麼喜歡聽了,只是聽歌的心情改變了,在某乙個時間沒有道理的想聽這首歌

8樓:江燈雨

超多的啊

白馬非馬,最佳歌手,花兒與少年(這個主要是太愛詞了)理想三旬,我從崖邊跌落,借我,額爾古納,兒時,縫紉機,十二樓,臉(其實尹毓恪那會兒比賽他唱的每首歌我都聽了好多遍)

……太多太多,

推一首很冷門的歌《也罷》,旋律是真的他媽寫的太好聽了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念念不忘呢?

風塵Online 全世界消失在模糊眼前,最親愛的人在哪邊,如果道歉能否出現,站在被遺忘的邊界,到底該選擇去哪面,失落難道意味妥協,沒所謂因為總有人讓我想念。宮閣 總有個人 小五 有的陳亦雲 通透 下面有鏈結,試一下吧 從沒有乙個人像你閃著淚光走進我的生命裡 以為能照亮眼前的黑漆 你說風生水起靠自己 ...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欲罷不能?

Mr.curiosity Jason Mraz的最喜歡結尾那段 who am I to beg for differencefinding love in a just instantbut i don t mind at least i tired 在我分手後挽回失敗的時候怒迴圈 佛洛伊德 Let...

為什麼我總喜歡反覆聽同一首歌?

宴品豗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在重複聽陳奕迅的 斯德哥爾摩情人 是某一天晚上開始聽的。然後就開始每天聽。當然也會斷。不是24小時一直聽。但是是在某幾個時段一直反覆聽。不太聽其他的歌。之前也有這種情況。之前也是有一段時間 好像持續了1個月 每天反覆聽 夠鐘 也不聽其他的歌。我猜不是因為歌詞,是因為聲音。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