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考線上gre 和gmat用物理白板如何使用

時間 2022-01-20 11:55:54

1樓:

我第一天考的托福,第二天考的gre,白板都是那個老師幫我準備的,我倒是真的還不曉得,但是她說這是考試要求,不過我考試時候沒有寫東西,只是給考官看了

2樓:GRE資料君

GRE資料君mmmgre :使用白班時,讓白板和人都在考官螢幕可視範圍內,最佳。

算數時低頭,只要考生不出螢幕,讓考官可看,即可。

附:線上考GRE時為了安全起見,不得在普通紙上做筆記,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之一做筆記:

帶有可擦記號筆的白板帶有透明紙保護層和可擦記號筆的紙

在測試結束時,系統會要求您根據督導員擦除所有筆記

考試在封閉環境中進行,.配合監考官進行各項檢測,監考官會進行以下操作:

① 自我介紹,並告知考試注意事項,

② 要求把電腦放到鏡子前,通過攝像頭在鏡子中看到你的電腦介面

③ 檢視手機擺放的位置

④ 檢視房間的四周環境(需要舉著膝上型電腦或攝像頭環視)

⑤ 檢視桌子上面和下面

⑥ 檢視耳朵裡是否戴東西,檢視手腕和脖子有沒有配飾,檢視嘴裡有沒有東西。

要求展示考試需要的東西:白板、馬克筆、白板擦。

如果檢測考試環境不合格,則不被允許考試,考試費會被全額退回。

開考後,不允許使用任何電子裝置,全程會錄影存檔。

考試過程中的只允許使用可以反覆擦除的白板和白板筆進行筆記書寫,不允許使用常規的書寫筆和紙張。

考試全程需確保監考官可以看到考生,任何動作均有可能被判成績無效,成績取消的情況下,考試費不退。

一定要保證網路穩定,考試過程中斷網,考試就會作廢了。

考試全程時間安排於正常考試一樣,會有休息時間,但不能亂動,比如去廁所等。

3樓:雷哥GRE-R妹

正常地在白板上寫答案一般情況下不會算異常的,如果有問題,線上考試的考官會提醒你的。另外也可以在身後放鏡子照射螢幕給考官看

4樓:博森GMAT教育

使用物理白板過程中是可以低頭的,不會算作考試狀態異常

考GRE還是GMAT呢?

合知行留學 GMAT就是針對研究生管理科學的入學考試,所以申請商科的學生一般都會選擇考GMAT,而GRE主要針對文科類的申請專業,近年來大部分商科專業也都接受GRE來代替GMAT成績,不過如果申請BA或者金融,還是更建議考GMAT,認可度更高。 Kathy 瀉藥 看下圖 GRE考試,即美國研究生入學...

商科學生考GMAT還是GRE?

六六老師 來咯來咯 郭子看到題主有講到自己是商科的,那麼GMAT的話就是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針對的群體就是商科學生。再然後我看到題主有提到雅思6.5,這樣的英語基礎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呢,所以題主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哈。GMAT本身考核的其實是對邏輯思維,在題主的英語基礎下的話在GMAT做題方面也會...

GRE和GMAT如何備戰?

GMAT冲鸭小申 其實個人感覺備考兩科是很累的,除非你時間充足,想要努力的挑戰自己,要麼就是用實力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要麼就是考試只是為了申請別無其他的目的。GRE針對工科 GMAT針對商科,兩個考試都不簡單,如果你目標分數很高,最好還是乙個個攻破,制定計畫 呈現效果。前者需要大量的詞彙,後者卻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