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等的租房合同已經簽了,能反悔嗎?

時間 2022-01-20 10:59:02

1樓:思帽

我跟樓主一樣的遭遇,但是我現在身在其中,不知道怎麼脫離。

2樓:額額

我因為是國貿的,所以合同看的仔細,倒是沒有亂收費,就是房東維修不積極,因為合同上寫房東有義務七天內維修裝置,第一次是空調噪音問題,第七天我跟他說我找過律師了,他快要違約了,我可以合理合法退租並返還押金,還可以索賠,他下午就來修好了,但是後面他也一直拖一直拖,非要拖到第七天

3樓:王晨

可以談,也要看對方的態度,合同是死的

4樓:六六直租

蟹妖。目前因為金額問題只能跟房東協商解決,多帶幾個朋友,不建議激化矛盾但是要懂得講理這種。也可以詢問一下物業這個錢是不是物業要收,可能房東把物業費攤進你們的收費中了。

也一定記住下次先簽好合同再搬家!不平等合同就不要籤,而且以後最好當場付錢簽合同,如果有定金什麼的,一定要寫好收據,轉賬備註好,拍照存證。

簽了合同,反悔應該算毀約違約,如果雙方都反悔可以協商解除合同。

5樓:旅程

這個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別租2手房東的房子了,租房子選房東也很重要

6樓:

美國住宅租金管制法律制度研究及對中國的啟示 , 林芝, 浙江工商大學, 2015

7樓:酷魚魚

我問過了我的乙個朋友,她是律師。

她說,除非你能證明你是在精神非常不清楚的情況下簽的合同,否則,你都是吃定了這啞巴虧的。

只能說,吃一塹長一智了。

8樓:老張的哥

既然不平等的合同,為什麼要籤?

這個明顯不能籤的東西啊,

感覺受到侵犯,可以報警索求協助

勞動合同都沒簽的情況下,老闆讓我籤了不平等條約,如果違反了,要負法律責任嗎?

競業限制條款,不知道您屬於哪一類勞動者?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四條競業限制的人員限於用人單位的高階管理人員 高階技術人員和其他負有保密義務的人員。競業限制的範圍 地域 期限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競業限制的約定不得違反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後,前款規定的人員到與本單位生產或者經營同類產...

在這個不平等的世界對於不平等的人為什麼不去平等?

楊甯 心平可高臥,蝴蝶夢飛揚。掙扎在勞苦 貧窮的處境中的人的要求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它們需要過上富裕的生活。可什麼是 富裕 呢?富裕就是錢夠花嗎?其實不然。所謂富裕本質上是一種比較。當你覺得你擁有的錢比周圍大多數人都夠花,你就覺得你富裕了。這就導致了乙個奇怪現象 和億萬富翁一起玩,千萬富翁也會覺得自己...

如何辯證的看待平等與不平等

阿坤 看待事物的角度不一樣,往往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樣。思考一件事情或者看待乙個社會上發生的重大社會影響時,不要著眼於表面,我們要看待這個問題的根本性質 內部聯絡。我們要用聯絡和發展的觀點去看問題。平等與不平等 兩者是矛盾的但是內在卻有聯絡的。這是兩個觀點,平等和不平等是可以相互轉化的。正如富人的孩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