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年輕人玩不玩DOTA或者DOTA2?

時間 2022-01-20 10:59:03

1樓:KYOUKO

日本自身遊戲產業太發達,全世界知名一線遊戲公司有半數是日本的,比如任天堂sony和日本六大廠,說穿了日本遊戲文化輸出全球,你想反過來輸出給日本太難了,不僅是dota,歐美車槍球在日本遊戲產業也很難占有一席之地。

2樓:月主

dota2美服和東南亞的玩家排名

3樓:

C8戰隊,你值得菠菜!

FATO,bOng7,Lamborghini430EESB,Big Mommy強勢加盟!

4樓:

幾年前日本是參加過多塔比賽的,跟中國隊那種中路保猴子的巫妖20分鐘沒到6裝備還不如剛出門的,有次被殺前一激動樹枝都扔地上了。

恩,那時越南還有個叫做sb的戰隊,都可以碾壓日本了,恩…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名字→_→。

5樓:大奶兔白糖

玩,玩的少而已,不像中國、南韓這麼風靡。

6樓:紫川狼羽

其實也玩的,不過不是lol或者dota,而是另外一款dota chaos,算是dota同父異母的兄弟

7樓:

07~08年的時候亞洲以國家為單位的dota大賽中,有日本代表隊的身影,說明還是有人玩的。

8樓:賈祥浩

有玩的,比較少,有dota2業餘比賽。我在東南亞伺服器見過幾個日本人。

9樓:元一

為什麼日本玩 DotA、LOL 的非常少?

補充幾條:Hgame只在霓虹國是合法的,galgame只在霓虹國擁有真正完整的產業鏈和群眾基礎。

簡而言之,霓虹國在遊戲圈就是一朵奇葩。

你會向年輕人提問什麼問題?或者年輕人該思考什麼?

先佔坑,邏輯待捋順 我認為年輕人最應該思考的內容莫過於 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身體 時間以及一生 我認為人一生最可怕的是狀態莫過於自己一直在質疑甚至否定之前已經認可了的東西,這樣的人將不得不一直重塑價值觀和人生觀,不得不一直重設階段性目標,最終抬起頭來才發現早已過了最可能實習夢想的年紀。不斷地掙扎著耗費...

年輕人的自傲怎麼去掉?或者,減輕?

Longyu 題主能注意到這個問題真的很不錯,說明你會反思和覆盤 說實話我年輕的時候也一樣,如果能像你能這麼想估計現在心態修養和成事能提高很多了。說點題主實際能嘗試的供題主參考 首先最重要的是 從心態上改變對他人的意見 見解和對事物的態度,尊重他們。這個心態很難說一步到位,不是別人說兩句就行的。日常...

年輕人不玩社交軟體,是怎麼樣的體驗,如何看待這種人?

Sunny 我覺得這個純屬個人喜好或者個人看法 不得不說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是這樣的 生活也不會產生影響 甚至不取決於他是否熱愛玩手機 你要問不玩社交軟體是什麼樣的體驗 可能我無法告知於你 你可以自己試試 404 直接上圖 空間只看不發,好友都讓我刪沒了,有群就行。反正也沒人主動聯絡我,留著幹嘛?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