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樣算摳門嗎

時間 2022-01-20 10:52:34

1樓:橙子

我覺得你直接跟他說你想要一件外套,好好和他說你的想法。與其在這邊求助廣大網友,不如兩個人面對面好好談談。

如果還是一直畫大餅空談不實際行動的話,兩個人的關係需要重新考慮了。

2樓:pumpkin

他摳不摳門不知道,但對你摳門是真的。

可能也是你慣的,兩個人要互相付出才能長久,不管是感情還是經濟,人性經不起猜測,誰都保不齊對方是個你一味付出他就永遠知道感恩跟回饋的人,大多數人會慢慢習慣你付出的。

就像男生慣著女生的情緒時間久了,女生就覺得男生天經地義應該慣自己一樣。

甚至有的人會覺得,你給我都能買大幾千的衣服,肯定給你自己買的更好,不差我給你買。

如果乙個人你對他好,他不懂珍惜反而對你有恃無恐,對你只是付出一些對他來說無所謂的低成本的東西,還給你畫餅,那現在如此,你不做點什麼的話,以後大概率更加惡劣。

3樓:Wayne

確實扣,我沒錢,我都會拿一些錢給親人買衣服。

4樓:鏡澄

不算摳吧,但是畫餅真的夠了,以後買房以後買車,有沒有以後還不知道呢,慎重吧,反正我老公從開始就是主動給我買衣服的,從來不需要我開口

5樓:簡單

還好吧,過日子長著呢,這點小事不值一提,自己存點錢,靠人不如靠己。平等互利

6樓:六根不淨

他給你花2000 是他讓你還4000的嗎?

房子車子不都說了寫你名字嗎?

婚後不都說了工資給你嗎?

你覺得怎麼算摳門呢?

這樣的男朋友算渣男嗎 ?

泡椒鳳爪 這麼現實的人,現實,悲觀,對自己的前途沒信心,自私,你確定以後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嗎?他碰見條件好的會毫不留情的踢開你的。 題主到底得多喜歡他喲。要是我男朋友這麼跟我說,我反手就讓他滾,老娘的未來規劃很精彩,有沒有這麼個男人都一樣。幸好他不敢,他一直覺得我nb。渣倒是說不上來多渣,可能渣男太...

這樣的男朋友算精神出軌嗎?

明確表明不滿了他無動於衷的話就是她不在乎 談朋友階段就和你耍心機,腳踏兩條船,結了婚很難能堅持住。要麼來次狠的改造他,不成功立馬離開 要麼現在就離開。我只能說自己的理解,你都明確表示了,他還是不該改的,能多在乎你呢!精神出軌看個人對他的定義,我只是覺得他有那個傾向了,我朋友剛分手就跟之前乙個打遊戲認...

男朋友跟其他女生這樣算撩騷嗎?

向前看別回頭 嚴格來說,這是被撩。因為這件事導致你們吵架,其實也是情理之中,其實這也要看你們平時的感情怎麼樣,才能綜合的判斷出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現實生活中絕大多數的男生是接受被撩的,但是玩的心態佔大部分,畢竟誰是誰的最愛還是分不清楚的,當然 海王 除外!當然了,這種情況也不能繼續維持下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