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這個字算不算難看啊?

時間 2022-01-20 10:52:33

1樓:然然子

挺好看的,我男朋友寫的字有你這樣我就知足了

可是沒有

2樓:格白空

男生不是界限

難看就是難看

只能說沒那麼難看

但是不要用男生來標榜

3樓:倚闌愁釺縷

字寫得挺工整的,就是太清秀了。男生寫字還可以遒勁有力一點。

4樓:嚴皓浩

OK吧(其實我看這字兒會第一反應覺得是女生dbq)

5樓:Hale

我覺得算好看的(和其他男生比較起來的話),工整且帶有一定的筆風。

但如果你想變得更好看,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6樓:Ahora

我是女生,這個字比我認識認識的男生們好看多了。他們都是學霸,但字不可恭維。我覺得你的字不醜,但是有進步空間。

多一點自信,字可以寫得再大氣一些。我也覺得自己的字醜呢,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但沒那麼嚴重,字確實不醜呀。認為醜的話,那就練吧,堅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會寫一手漂亮的字的。

新年快樂呀!(雖然晚了)

7樓:七月南i

不算難看,但也不大氣。

把字寫的舒展一些,你的字有些拘泥,跟我乙個初中女同學寫的有些像。

建議你仔細看看字帖,字的結構筆畫,還有哪一筆長哪一筆短看清楚,不要瞟一眼就過。不認真觀察字帖,字永遠不會有進步。

不過整體來看還算是比較整齊吧。

8樓:永湛

不算很醜吧,我是女生,可能不太適合評價男生的字但是我認識很多男生寫字有很多醜的。如果練字的話,我覺得如果想要寫的很好看的話還是去報班吧。如果可以堅持的話,其實買字帖自己每天堅持練,會很管用的。

啊?其實我自己寫字也並不是很好看。見笑見笑

我這個算不算工傷

北京平商律師事務所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 若該團建活動為集體性 強制性的,以提高凝聚力與工作緊密相關為目的的,可以把公司團建活動歸於公司的工作原因而產生的活動,員工在團建過程中受到傷害可以視為工傷。遭受工傷的...

這個錢到底算不算陪嫁?

Michelle 如果愛你老婆,也想結婚,那丈母娘說60萬陪嫁,你就說110萬彩禮啊!如果不那麼愛,對結婚猶豫,那無所謂你怎麼操作了,操作越誇張,結局越可能是你內心渴望的。 茶小茶的茶 110萬彩禮,60萬嫁妝,你們兩口子拿這170萬付首付買房子 至於裝修家具家電婚禮什麼的,那就是你們兩口子商量,有...

靈魂伴侶 這個算不算表白?

情感挽回歐陽先生 表白是對方說出 他喜歡你 他愛你 你做我女朋友 這些之類,明確的說法。那如果沒有的話,那就算是對你有好感。那這個時候,你就有2種選擇 1 是你對他也有意思,那你就可以說,你說等你向我表白的時候,你就知道了。也可以說,其實我對你也有意思,但是了解還不夠。2 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