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10年了,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0:52:32

1樓:明明不知道

攢夠錢了的話,就去看一下世界吧!

2樓:李華o

買兩瓶安眠藥,醒了吃一粒,能堅持到死

3樓:普光明殿沙彌

是肉價不夠高,還是外面不夠冷?

4樓:沒錯是拾柒呀

不想上班有積蓄嗎,還能繼續正常生活嗎,幾年艱苦單幹有信心讓你生活變得更好嗎,沒有那就繼續眼前幹著吧

5樓:昔言

換個方向繼續努力吧,人活著總得想著明天後的生活,想著自己最愛的人,如果打工十年看不到未來那倒也不如換個方向繼續努力說不定哪天就成功了呢,畢竟人生很短,不妨大膽嘗試做一回自己,但是絕不能放棄自己吃老本既然活著就應該體面。

6樓:小紅豆贏

上班是挺無聊的,日復一日,這時需要找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例如發展個興趣愛好啊,考考證書啊,學歷提公升啊,出去旅旅遊啊,看看多年沒見的朋友啊,做作義工慈善啊……主要是讓自己有點盼頭,有點期待

換個心態,不上班的話沒錢啊,上一天賺一天的錢,然後當自己辭職了,報個喜歡的班學點東西,或者買買買,把這些錢花了找點事幹,

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可以辭職休息一下,或者請長假先放鬆一下還是不行再辭職,

換份輕鬆的工作,換換工作環境,換換同事,學習學習其他領域的工作

7樓:呼哈花語

不想上班也沒辦法鴨。畢竟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壓力大的很呢!你不工作,家人又應該如何是好呢?

雖然已經打工十年,但,在這期間除去生活費,所留下的肯定沒有多少,那今後,你又要如何去活呢?

既然不想上班的話,那肯定就會在家裡躺屍,這樣的話,人也會越來越墮落吧。

而在這時候,周遭的人總會閒言碎語起來,甚至連父母都有可能會嫌棄你,這樣的精神壓迫,你能夠承受的住嗎?

然後,就這樣的壓力而言,工作也有可能是種解脫吧,讓自己的人生充實起來,就不會覺得一整天無所事事。

況且,你不想上班的話,就極有可能會成為啃老族中的一員,看起來是陪伴父母,實則是在傷害父母。

同時的話,這也傷害了父母對你的期望,進而有可能會引發家庭矛盾,給你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傷害。

所以話,還是得去工作,而工作本身更是種無奈,沒辦法的事。

8樓:陽光男孩

我為什麼喜歡上班,待著太無聊。因為剛畢業不久嗎

9樓:小小的面

不想上班的人太多了,但是每天早上的鬧鐘一響,乖乖的還是去上班了,要生活呀,無奈

10樓:公尺小公尺

不上班做什麼想好了沒?沒想好還是上班吧

11樓:鋒行

如果不上班,你可以以現在生活標準生活多長時間?如果不需要工作來支撐,那辭職也罷,如果負不起應負的責任,個人建議是,繼續上班,同時學習另外乙個或多個賺錢的技能比較穩妥。

12樓:xiaoquanquan

我也不想上班,但財力所限,只能上著了。

13樓:溫暖如初

可以自主創業啊,重新找到自己的天賦才華,自己開公司或經營個什麼都行。

14樓:福氣安康

有足夠存款能給你帶來睡後收入,或者有其它的門道不上班也能賺錢。

15樓:傷人的胡蘿蔔

可能現在的工作不能讓你有歸屬感

不想上班很正常這沒什麼

16樓:小女人

不上崗就下崗,不敬業就失業!不上班你還能幹啥呢?

17樓:悲傷

那就去種地。工作能養家餬口,不工作那會變成廢物

18樓:丿K丶

如果你成家了,你可以創業或者繼續打工,最好是繼續打工,因為這個時候你最需要的是穩定,如果沒有,創業是除繼續打工外最好的選擇

33歲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旭日東昇的旭 圓桌派 裡竇文濤說年輕人討厭上班,討厭的是那種組織化的時間表,但我不認為是這樣。恰恰相反,現代年輕人可能更青睞朝九晚五式的工作,用固定的工作時間來換取等價的勞動報酬,剩餘的時間可以自由安排,何樂而不為?但現在一些公司是以組織化時間表做幌子,再用過量的工作來迫使員工被動加班。你問他要加班...

辭職後就再也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阿白 出去旅行,修整修整。該玩的時候就玩的放肆點,該認真做事的時候就全身心投入。這種情況有點類似於放完暑假回校的學生。習慣了每天自由自在的生活,突然要接受忙碌的生活,繁重的壓力,會有一點適應不良。出去見識下新的人,新的風景。然後強迫自己投入到乙份新工作中,度過第乙個月就適應了 言一 你都說了沒什麼特...

老婆不想上班怎麼辦?

幻小雪 真的有人不上班啊?知道就老媽沒有上班,老媽自年輕時生了三個孩子,又加上整日勞作,沒有工作能力,一直沒有上班,而老爹養了我和老姐二十餘年,老二出生就送人了,老姐一心想嫁個好人家,想出人頭地,想進行二次選擇,找到了還湊合趕緊就離開了家,現在整個人變得我好陌生,陌生到我完全不認識這個女人 這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