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婚姻該繼續堅持嗎?

時間 2022-01-20 10:40:29

1樓:拼搏

不用糾結!不結了,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

2樓:萬里揚舲

看情況,看你你自己了,假如你自己能夠看明白,能夠看準,父母的意見作為參考就行了!

3樓:吃貨小仙女

一定不要。那個男人對你好不好,終會後悔的,畢竟親情是天生的,而愛情早晚會退燒的。

4樓:我不負卿 卿負我

作為乙個過來人來說的話,若是兩人三觀性格合拍的話,物質條件是會有很大可能提公升的,畢竟房子什麼的以後一定會有的,但是對的人不常有。

5樓:

你們在什麼城市啊?如果是北上廣這種超一線,男方短時間買不起,後面買怎麼也是十年開外了,你父母可能是擔心你和他爸媽一起住要同時跟三個人磨合,可能開頭幾年都走不過去。

在外面租房的話,很多房東不喜歡帶嬰兒的家庭,你們回頭生了孩子還要一直搬家嗎?

父母的顧慮其實有道理,初衷都是為了你好。

如果男方確實承擔不起,你們可以考慮雙方家庭一起出首付,婚後一起還貸,這樣婚房也是共同財產。

如果你們提出共同買房,男方都不同意,那你爸媽的顧慮就很對了。

現在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家庭,尤其生了兒子的,父母奮鬥半輩子都會想著給攢套婚房,最不濟首付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雙方共同購買都不願意,那可能就沒打算跟你長遠走下去。

6樓:上善若水

他們的意見應作為重要參考,如果強烈反對估計有重要原因

面對父母反對的婚姻,該怎麼繼續

太湖裡的小魚 題主的問題很難回答,因為缺少判斷的依據,會陷入道德批判的囧境。首先,你判斷下是否有與父母抗爭到底的勇氣和能力,然後再判斷下男友是否足夠愛你並願意為你擋在前面,如果都是正向,那你和男友商量怎麼辦就可以了,沒有人能合法阻止你領結婚證,如果只有乙個是肯定,那不妨拖一拖時間再說。 是你家族的婚...

父母反對的婚姻可以繼續嗎?

開心億點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感覺他沒缺點但父母和你愛他不一樣會看出他的缺點以及不足之處也不要成為媽寶畢竟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 滴滴 如果要結婚,那就做乙個婚前財產公證吧,愛情可不是簡單的牛奶 麵包就可以了,需要雙方的相互妥協和信任,不被家人和親戚祝福或者看好的婚姻,婚後應該不會太幸...

父母反對的婚姻應該繼續嗎?

我還是那句話,愛你的人會從現實的角度為你考量。您現在看一下,在現實中為您考量的到底是哪個人?是您口中所謂的愛情還是,您的父母?考量過後,不言自明。既然你自己問除了這個問題,你估計還是有點後悔的,是嗎?父母在一些方面的經驗要比我們豐富,知道你們領證還極力反對的話,應該還是比較全面的考慮的,沒有乙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