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的大學生配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20 10:22:05

1樓:Akira

配,只要能碰到可以理解你的物件就行,沒有就作罷

2樓:龍傲天

你這什麼問題,如果你覺得沒錢不配,那你倒是現在快去努力掙錢啊!自信點,為了自己的戀愛那就自己把它變好,嘴巴說說有什麼用,要用你那勤勞的雙手為你以後的愛情打下基礎,你連目標都沒有,一上來就說自己沒錢,那你覺得會有愛情嗎?你長的很帥很高很美很漂亮?

想要富婆包養你?不可能的,自信點,不要覺得自己沒錢,沒錢你去打工呀,萬一人家覺得你真勤勞真辛苦,以後跟著你肯定有飯吃呢?對吧!

自信點!讓人家有點安全感!

3樓:Kong

還要家裡人支助的說實話不配戀愛,好好完成你的學業,出到社會你站不住腳愛情也會離你越來越遠

4樓:一夢浮生

我能說大學的戀愛算是比較純潔的啊,不然出了社會更現實呢

5樓:什麼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是不會願意你愛的人跟著你過苦日子的,如果愛就請把這份愛化作自己努力的動力,等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的時候再談愛吧,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幸福的結局。

6樓:紫瑤歐尼醬

我前男友就是覺得自己沒錢沒能力怕耽誤我選擇分手

7樓:哈哈哈

瀉藥,不配,現在的時代沒錢就是不行

8樓:孓龘龖燚昍

配啊!

有錢和愛情完全是兩回事!

9樓:自嘲自鬧自瘋癲

要我說啊!沒錢就不配談戀愛,沒錢你去談戀愛,就是在耽誤兩個人的青春,在大好的年華裡面,好好賺錢不好嗎?沒錢你去談戀愛,就是白白的浪費感情。

我不排除有很多女孩不圖你有沒有錢,但是你希望看著那個愛你的女人,陪在你身邊吃苦嗎?你願意看到那個你深愛的女人,和別人同樣的年紀確比別人臉上的皺紋多嗎?所以說沒錢之前還是不要談戀愛的好。

10樓:George土豆過敏

不一定,關鍵是看兩個人怎麼去維護這段愛情了

11樓:謎語

沒錢談什麼戀愛。自己的窘境如何能讓喜歡的人看見。還是好好學習厚積薄發等待事業有成吧。

12樓:不知

個人覺得不配。雖然戀愛自由,但沒基礎條件,出了校門就因各種問題分手的最少超過九成,最後投入的越多,心痛的越久。

13樓:大學玩卡指南

要想不尷尬就要想辦法,大學談個物件應該兩人都消費男孩多點是必然,出去吃飯不能讓女孩買單對吧。

千澈VI:2023年容易申請的學生信用卡及申卡攻略

14樓:石原外美

你倆是談感情,又不是過日子,還早呢

大學沒錢配談戀愛嗎

無意中看到這個話題,一下子擊中了我,我是女生,座標湖南,每個月生活費固定1600,開學的第一月多一點老媽給2000,也感覺自己太貧窮了,不敢談戀愛,談戀愛就大學女生而言生活費最少最少要2000乙個月 可能會有人噴,但是就我這邊的情況算了一下是這樣的,因為女孩子自己也要買些化妝品和衣服啥的,有男朋友以...

大學生沒錢怎麼談戀愛?

我看大家都說沒錢也可以談戀愛,對 沒錯 但是到我身上了吧,我就不想,我家窮,我也在正常的生活 能省則省,但不是不吃不喝那種 平時買東西幾塊錢的都要想想值不值得買,因為每乙個幾塊錢都會累計起來然後變大,談戀愛的話肯定得多多少少送點小禮物吧,去玩就算拿學生證也要錢吧也還有其他雜事兒要出錢的 我只喜歡吃的...

大學生沒錢就真的不能談戀愛嗎?

丁嘉樂 說句真的不好聽的,分手了之後心痛是有的,心痛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不用扣扣索索,不用想著省下錢來週末出去看電影吃飯。分手了之後給自己買了一直捨不得買的耳機,本來想隨便買個耳機對付對付省下錢出去玩,現在也都不用了。分手了之後可以自己盤算著中午是點外賣還是吃食堂,如果不想吃就可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