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價效比比較高的日式咖啡,膠囊咖啡更好?

時間 2022-01-20 10:06:05

1樓:勁刀狂舞

在家我跟我老公各喝各的,他喜歡冷萃,晚上泡好放冰箱早上起來喝。我喜歡膠囊多些,有時間的時候會搞個冰部落格喝,提高一下幸福指數。

2樓:月下迪

如果經常在家辦公

我推薦掛耳手衝和膠囊

在家工作總是有種愜意的感覺

衝一杯手沖,慢慢品咖啡的滋味

這是忙碌時無法體會的

或者來一顆膠囊,和一切日常飲品隨意碰撞

可以獲得對於咖啡新的定義,是一種別樣的快感這就是我推薦這兩款的原因

3樓:軒轅龍宇

公司提供的咖啡好像一直都是膠囊,這麼一說我公司還挺有逼格的哈。

沒看到這題我都沒注意過。有沒有小夥伴感興趣來我司享受這份待遇~

4樓:白貓昨天的夏天

之前喝的最多的是掛耳

因為在家老婆會打點好一切

但是下週要出差了,掛耳就不太方便了!

老婆給我買了點膠囊給我裝行李箱了,說是酒店裡燒水壺不乾淨,膠囊方便些。

得妻如此,夫復何求啊。等我出差回來給大家測評一下膠囊使用體驗感如何。

5樓:傲慢與偏見

題主問日式咖啡,我喝過的沒幾款,平時膠囊型別喝得比較多,操作比較快,揭開蓋沖泡就行,有次在便利店買了個小瓶蘇打水就和膠囊沖泡了,趕時間來著,味道竟然還不錯。

6樓:原諒我礙了你

家裡有個咖啡機,興致勃勃的用了兩天又吃灰了。

感覺自己還是喜歡沖泡類的,有一種diy的快樂。可能我沒有那個享受的命。

尤其喜歡日式膠囊咖啡一點,日式凍乾也不錯最喜歡和燕麥奶一起組裝在一起喝了,

感覺自己組裝的沒比實體店的味道差,自己組裝的快樂就在於可以隨意搭配,想喝生椰拿鐵就加椰奶,喜歡濃郁的就加椰漿,想怎麼操作怎麼操作,還不用清洗咖啡機。

求推薦2000以內價效比比較高的電動滑板車,快輪F0如何?

Ranch L 推薦電動滑板車我是專業的,研究快十款品牌,對比上十架引數,找到即安全價效比又高的滑板車!價效比要高 安全效能要好 滑行要舒適,不參考下面這幾個引數怎麼能行!1 剎車制動效能 以最高車速電動騎行時,其動態制動距離應不大於 4m 2 續行里程 一次充電後的續行里程應不小於 25km 3 ...

2020,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推薦

曉美焰 不介意去年舊款和5G缺失我推薦紅公尺的K20尊享版,兩千可以拿8 512兩千二可以拿12 512都是一手非展示機。有精力搶一搶呢,紅公尺的K30至尊紀念版和realme的X7Pro 注意是Pro版本 看需求挑一挑,紅公尺這邊還可以試著去小公尺之家拿貨。這兩個比起來紅公尺的優勢在於完整的螢幕和...

臥室掛式空調 價效比比較高的 耐用型求推薦 ?

瑤妹 第一款,說它好用,那是由於自身在價錢和商品效能上基本上算作保證了狂掃類似空調知名品牌。1.5匹的新一級能效,5.27 APF 配置空調溫控器 美芝壓縮機,這種配備,你隨意找,同檔次的,效能沒有很好,同效能的,價錢會比它貴。1匹 1.5匹可選擇,美 的官方網價錢較為確實,沒有那類先領劵,再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