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我應該買二手99新的ipadpro 2018還是全新的ipad air 4?

時間 2022-01-20 10:06:05

1樓:陳染衣

怎麼選都是ipad pro 更好的效能更好的螢幕更好的揚聲器更紮實得做工更高得顏值 。而且更便宜。

2樓:蘇西坡

同糾結!果斷入手pro2018!四揚聲器還是香的!學生黨推薦pro2018!買之前特意做了功課,感覺pro的效能要更好一點

3樓:風流倜儻帥小恒

個人感覺2018完全夠用,如果不介意二手的話,買2018的就好了

4樓:yyyy01

看你自己 99新一定有瑕疵不可能全新如果買來99新發現有瑕疵心裡會有隔閡不如買全新

5樓:似塵縹緲

是我的話,不考慮二手,除非是熟悉的人正在使用的,預算不夠的話,存或是掙。

6樓:Outlier

買新不買舊,二手市場水深,如果有十足的把握,iPad Pro2018還是香的很。

7樓:冬佩

全新,二手不知道會有什麼毛病,官方保修都沒有

8樓:船角牧笛聲

對120hz的螢幕有沒有剛需?有,ipad pro,沒有,air

9樓:十七而不惑

我有乙個國行插卡版的2018你要嗎

10樓:你是誰

如果你是學生還是打工人,並且你的預算足夠買一台你覺得還可以的二手ipad pro2018,那麼就買它,優先考慮帶pro的平板。

11樓:Nate

我會選iPad air 4,沒有其他原因,只是因為全新。其實日常使用下來差別不大。除非有特別需求。

12樓:夜詡

pro 沒有高刷的iPad辣眼睛

13樓:xdingding

能接受二手的話ipad pro

14樓:上官踏琪

你能保證二手不翻車嗎?靠譜點還是全新air4靠譜。

個人不喜歡二手的!

15樓:鹹魚醬鹹魚

能接受二手就買pro,a12x比a 14牛,還有高刷

16樓:圪鎏

其實都可以…非要挑乙個推薦全新Air 4…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三四千的預算,買二手蘋果手機買那款?

手機屆張老闆 選擇xs和max都可以,得看你多大記憶體夠用,還有要國行還是美版無鎖,有鎖機不要去碰!二手蘋果水很深,稍不留意就會翻車,新人還是要多注意,盡量去挑沒拆過的機器,沒拆過自然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機會和可能,蘋果原裝機,不管是全新還是二手,不管是國行還是美版,都是可以用的住的!那麼該怎麼才能鑑...

預算5000內。買17年的二手Mac air還是全新windows?

ZHsihai 盡量不要買二手Mac air。千萬不要買京東愛電優品的二手Mac Air。我買了,教訓慘痛。二手電腦市場水深,就原裝電腦原裝電池這一點都不能保證,慎重啊。 你瞅啥 我買了個2020最後一代因特爾處理器的mbp 然後吃灰了三個月之後刷了win10系統。mac的系統普通人真心用不慣 薩勒...

萌新入門電結他是應該買二手的還是全新的

Henry Gu 新的本人接觸過拼裝琴,二手琴。之前也想著花小錢辦大事,後來發現有的錢真的是不能省的。二手琴我聽過很多人說找乙個行家去現場看,我這麼說吧,你去閒魚上淘,哪怕是面對面交易,乙個行家也很難在短短的時間內發現所有的問題和暗病。買二手琴的排除那些裝置黨大哥願意花大價錢去收那些絕版琴的,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