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情失聯了12天 ,女朋友找乙個虛擬男友,和他聊了三四天 ,叫她寶貝,哄她睡覺,合理嗎 ?

時間 2022-01-20 09:56:35

1樓:天道

從你問的問題來看,首先是你的問題吧,當今社會,什麼事能讓你失聯12天?

從你的提問來看,首先我覺得你女朋友做的合理。

你的一聲不響就離開了,女朋友想聯絡你,聯絡不上,你知道她當時多麼無助,多麼傷心麼?

情侶不怕當面的爭吵,就怕一聲不響默默的轉身離開,你的默默離開給她造成多大傷害你有想過麼?你默默的離開了,現在又回來了,12天你經歷了什麼?你為什麼失聯?

你失聯的目的是什麼?你是不是先來個靈魂的自問?

既然你先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那麼就不要要求對方太多。因為誰知道你是12天還是120天還是1200天,還是永遠失聯。

對方做的合理、合情合理。

2樓:Doris生如夏花

想不到有什麼合理理由可以失聯12天,我覺得你應該慶幸的不是,還好只是個虛擬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怕不是已然有了真人?

3樓:恪啟

就,目瞪口呆。

失聯12天,輕描淡寫。

虛擬男友,我人傻了。

4樓:Lucky

什麼網路啊,一點訊號都沒有,不是擱山洞裡修煉?

不合理,怪沒訊號聯絡不到女朋友。

她不對,我覺得她叫少了

5樓:大王要吃羊

啊這……不事先告知原因失聯。一般都會以為你死了吧?

你都死了還有啥不合理的。你失聯著突然冒出來才不合理

6樓:拿花女孩

這個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吧,不過你現在還是高中還是要多為自己想想,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也沒關係,都會彼此遇見更好的人

7樓:壚邊人似月

不是,啥事能失聯12天?正當的事並且她事先知道的話,那她確實不正式

8樓:為·WEI

這快餐式的戀愛,我覺得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吧,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12天沒聯絡就去找別人

因為大腦總是想事情,無法停止思考,導致整夜失眠怎麼辦?

Lynns Garden 西醫的理念你這叫 思維奔逸 中醫的理念你這叫 魂不守舍 中醫上的元神就是魂,你肉體需要休息,但你的元神說 不,你不需要!就算是你的肉體躺下了,但元神還在玩耍,所以你躺著比站著還累。按照中醫的理念,你這是濕氣過重。站著的時候,濕氣往下走,基本上你能正常感到睏意,但是一趟到床上...

明年30了,12年感情沒有了,道理我都懂,可失敗感那麼重怎麼辦?

cherish 有些人注定不能陪你到最後,注定是要離開的。異地近四年,剛分手沒多久。分手是因為真是覺得跨不過一道道愛情裡的坎。跨不過人性,哪怕復合,也還是彼此折磨。所以決定不再做徒勞的掙扎。你值得更好的人! 孫詩玥 知易行難,所以才會說道理我都懂。畢竟其它人都在隔岸觀火的角度,而不是切膚之痛。可是日...

你在什麼時間突然看淡了所有事情?

保溫材料 就是在經歷了人生太多事情的時候,生活的各種不如意,對生活的產生無力感的時候,不看淡也得看淡的時候,心境再不復從前,看什麼也沒有心情,沒有意思,除了關心兒女,其他一切不是很關心,提不起性質來,生活當中沒有了積極,以前自卑還能努力向上,現在既自卑也不會努力向上了,但是也會好好工作,因為要掙錢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