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父母,我不想把他們糟糕的基因遺傳下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9:45:44

1樓:sun-z

我不恨父母,卻也不想生孩子,我們來人世間走一趟,並不都為了繁衍的吧。

2樓:Cryo-Ribo

從技術上說,也許多年後就可以實現你所說的,但這應該不符合事物或者人類的正常發展。理論上,每個人基因都談不上好或者壞,當然,先天疾病相關基因突變或者缺失除外。 所以,對於每個正常人而言,基因都是有生長優勢的,免得你也就不會產生了。

那問題來了,為什麼人和人還有這麼大差異呢?這就涉及到表觀遺傳調控,這就好比為什麼有的人能吃辣,有的人不行,或者說以前不行,現在吃久了就能忍受了。這是因為一定的刺激作用下,你之前表達感知辣味的基因表達不活躍了,相關通路不會持續啟用了,你就能能夠吃辣了,但實際上並不是你的基因改變了。

那對於你的問題,其實也就是,你父母並給你的是正常基因,你某些方面覺得不好,是因為你自己或者你的環境沒有讓你在那方面變好,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自己少了什麼品質。這也就是為什麼一直強調後天很重要。

所以,一句話,不要說基因的事,改變自己更重要更實際。

3樓:我的藉口

要麼死要麼找個物件是不想生孩子的就是丁克

姐姐不打算生孩子,理由是不想把她失敗的基因遺傳給後代,她這種想法是怎麼來的?

我31,我也這麼想,年輕的時候就這麼想,現在還是這麼想,原因有二,第一 覺得自己很失敗 也許在外人看來我並不失敗,我是公務猿,身高體重和諧,長相普通,娘家也好。父親沒有吃喝嫖賭,母親也不會打麻將不管家。丈夫老實憨厚,同樣不吃喝嫖賭,婆家對我也尊重。一切都很好,可是我就是覺得我很失敗,可能因為從小就生...

父母想把你留在他們身邊真的是孝順的表達方式嗎?

紅鏡子 其實這不單是你面臨的問題,而是廣大中國家長滴通病。看到這個問題,我掰著手指頭數了數,大表姐,二表姐,三表姐,小表姐,大堂姐,小堂妹,小堂弟,還有悲催的我,都是你這種家庭。先默哀十秒。前陣子去小表姐和小姐夫那蹭飯,聊到了這個問題。作為教育工作者的小表姐和我對這個問題說了將近倆小時,小姐夫做聽眾...

父母要離婚我不想勸甚至還想他們快點離,我是不是很冷漠?

有時候不是你冷漠,是你心裡也想讓他們離婚,是因為你也很痛苦。講道理在我家我的父親就是乙個皇帝任何人不可以反駁他的意見,即使他錯了你反駁他他會惱羞成怒,你最後還是要哄他,他如果對了就更不用說了,如果他心情好,我和我媽的日子就會過的好一點,我媽經常說咱家過日子就過他呢。我爸人緣很好,但是就是這個臭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