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中如何避免過早止損?

時間 2022-01-20 09:45:43

1樓:唐唐

我不知道怎麼專業地說,但是在大拋物線裡小的拋物線是安全的。下單前深思熟慮,戰戰兢兢,一旦下了,就安心拿到獲利再平單。

2樓:袁春江

那就要看你自己具體的情況了,如果你的交易計畫交易方向大多數都是對的,而經常出現過早的止損,那就是你的止損幅度過小或則沒有跟你的交易計畫相對應的止損方法。而如果你的交易計畫或方向大多數時候出錯,那就不是過早止損的問題了。

3樓:MarathonFX

看H4以上的週期的大概率形態上,碰線才下單, 尤其是只做經過驗證的趨勢線。可以有效避免打止損或, 過早止損

4樓:天天微笑Man

避免過早止損的方法,其實就是入場的問題,關鍵位置入場,20個點止損是絕對夠的、

另外,交易時間也是乙個重要的問題,在主流時間交易會更好一點。

5樓:扎克斯

每個人過早止損的原因各不相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6樓:Z賽塔

去多覆盤,尋找最好的止損方式去吧,說啥都沒用。

7樓:

避免過早的止損的出發點是為了追求更多的盈利,但是其實也是承當更大的風險吧。還是按照系統走,雖然好幾次因為止損錯過更大的盈利,但是誰知道後面是不是趨勢的反轉。

8樓:

瀉藥。避免過早止損?!

不要想這樣的問題,計畫內該損的就損,沒有早晚的說法。

如何開始外匯交易?

海投排行 做外匯要選擇合適的外匯的平台,可以參考我們海投排行的排名,選擇一些排名靠前的,知名度更高的平台。 鵬鵬 首先你要了解外匯,何為外匯交易,簡單來說,就是一國貨幣與另一國貨幣進行交換。外匯可靈活交易,屬於做市商模式!可買漲買跌! 夢裡荒蕪 說真的,我並不推薦入坑外匯,雖然我在做,但是從不推薦親...

為什麼說外匯交易不止損對也是錯?

若無 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的交易系統中是否有止損這乙個計畫。從而才可以正視止損的對或錯。如果我們的交易系統中沒有止損,這個邏輯那肯定是對的,如果我們的交易系統中有這麼乙個風控的要點,在某些點位或者心理預期中出現的幅度我們需要進行止損。那不止損,那就是錯根源在於我們是否有這麼乙個執行點,然後我們看外匯交...

外匯交易前如何開戶?

自由發言者 隨著中國的經濟發展以及思想觀念的轉變,人們越來越不滿足於僅僅是把錢存在銀行中獲得收益,而是希望可以把錢拿出來自主的去進行投資和理財並獲得利潤,那麼如果我們想要進行外匯交易該怎麼做呢,在交易之前如何進行外匯開戶呢?作為一名個人投資者,在進行外匯交易前我們是需要到相關機構進行開設賬戶才可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