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壓力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20 09:34:45

1樓:羅先生

找出產生壓力的原因,並把壓力分解掉。比如遇到乙個人比你高大,欲對你圖謀不軌,你感覺到壓力,你可以附近找到保安請求幫助,提高自己的安全指數,自己就會有安全感,從而消除該壓力。

2樓:ppppppppuuuy

暴飲暴食吧但暴食完了會極度痛苦所以選乙個沒有啥後遺症的方法就去睡覺吧不管多痛苦睡一覺起來總會好一些

3樓:貓咪啊

去ktv大聲唱出來,去打拳擊,力量發洩,痛痛快快哭一場

4樓:你今天敲好看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好吃的解決不了的,一頓不行就兩頓,別給自己太大鴨力,要多雞力自己!

5樓:Lucky

睡覺,吃東西,跑步,散步,做自己喜歡的事

6樓:城南北邊

睡好覺!睡不了就跑步去,跑了幾個公里,累了啥也沒了。

7樓:毛豆媽媽

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8樓:耿直的潮老胖

每個人釋放壓力的方式不同,有暴飲暴食的,有大聲k歌的,有瘋狂消費的,有對密友傾訴吐槽的,有跑步揮發汗水的,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

我自己最常用的就是登山運動,大汗淋漓的出汗,把身體裡的廢氣排洩出來,心靈就寧靜從容了。

你也可以把上面的各種發洩方式都試試,看看自己最適合哪種方式,然後養成習慣。

失業有什麼辦法緩解壓力嘛?

三金 失業,按你的說法有壓力,說明你對未來沒有計畫,而且估計也沒有做好以後的計畫,所以因為擔心,造就了壓力大,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先調整好心態,然後做好日常生活的安排,每天都做運動,先把身體調節好來,然後可以去做一些原來有工作時,沒有時間去做的事情,比如說去旅遊,或者是去攀岩,又或者是去跳水,散發一下...

對壓力大的人,說什麼有實際安慰和緩解壓力的效果?

哈咯咯咯 個人覺得最有用的釋壓方式就是運動出一身汗壓力也有隨著汗水流去個人觀點 素心心理 覺得你關注的重心要調整一下,如果同樣的事在大部分人那裡都沒產生強烈的壓力反應,而你有,意味著你本身存在一定問題,這時說再多解壓的話也沒用,因為葉子解決不了根部的問題。 小彥心理諮詢 當乙個人揹負著巨大壓力 甚感...

戒菸後做什麼運動有助於緩解壓力?

老於談人情世故 有氧運動,是最佳的選擇,跑步 打球 游泳等運動,適合年輕人的戒菸者,每天至少運動半個小時。然後空閒的時候多讀書,補充補充自己的大腦。有利於緩解壓力。 lulen 首先戒菸沒有壓力,壓力是復吸的藉口,你要從心裡接受自己是乙個非吸菸者。按照非吸菸者的心態對待菸草,而不是一直當乙個正在戒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