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半飛秒和TPRK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20 09:27:04

1樓:重慶佰視佳眼科小喵

想做全飛秒近視手術,這3點你必須要秒懂!

1、啥是「全飛秒」近視手術?

「全飛秒」是一種簡稱,在眼科學上的標準名稱為「小切口飛秒雷射角膜基質透鏡切除術」,英文縮寫為SMILE,此外,由於手術中確實有乙個類似於「微笑」的切口,因此,又稱SMILE近視手術。

全飛秒雷射是國際上最先進的角膜屈光手術模式之一。它使近視矯正的安全性與精確度再邁上了乙個新台階。由於高昂的開發成本與難以突破的技術瓶頸,僅是德國蔡司的「全飛秒」雷射系統可以應用於「全飛秒」近視矯正手術中。

「全飛秒」近視手術屬於雷射類近視手術的一種。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由飛秒裝置和準分子裝置聯合完成,而「全飛秒」雷射手術全程由德國蔡司「全飛秒」系統完成,不需要準分子裝置的參與,因此俗稱「全飛秒」。

2、「全飛秒」手術適合哪些人?

一般來說近視300-600度之間的近視人群,角膜厚度足夠,近視度數基本穩定,沒有不適合手術的眼病,這是做「全飛秒」手術的基本條件。

但是,是否能做「全飛秒」近視手術,還需要做嚴格完整的術前檢查。近視手術方式不同,對應的眼睛條件也有差異。這只有通過詳細的術前檢查結果,才能判斷你是否符合「全飛秒」手術條件。

3、「全飛秒」手術可以走醫保嗎?

部分眼部疾病,比如白內障等是可以用醫保的,但是很遺憾,不管是哪種近視手術,都不在醫保報銷的範圍內。

如果你想做「全飛秒」手術,需要提前預約當地佰視佳眼科醫院進行術前檢查,看您是否符合「全飛秒」手術條件。萬一不符合手術條件,ICL、精雕、全雷射等其他手術方式也很香,效果一樣。具體還適需要根據自己的眼部檢查結果來匹配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適合自己的則是最好的。

2樓:我命由我不由天

看來你對這些了解不夠深入,全飛秒才是最先進的技術,表層手術只是角膜厚度不夠才會採取,表層手術切割眼睛表層前四層,雖然會恢復,但是表層的很多視覺神經纖維被切掉

3樓:間接接吻

這裡提到的三種手術方式的區別只是大概描述了下,沒有很全面的對比,我這裡給大家找了乙個比較權威的三種手術方式的對比,大家可以看看,了解的更深入一些。

4樓:彭為·Coulson

具體得看你的檢查結果,結合個人用眼需求綜合分析,任何事物都有其優缺點,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合適與否。

5樓:於醫森

晶體植入的費用太高了,另外整個手術也複雜很多,雖然可逆可取出晶體,土豪專用......

半飛秒和全飛秒選哪個呢

有點好看 我個人做的是sbk 開刀 目前做了乙個多月視力5.1 5.0。給我的感覺都一樣吧,而且還比飛秒便宜差不多五千。在我們那我不散光,雙眼,下來快八千,如果是飛秒的話一萬二千多,差不多這個樣子。 茗視光眼科Lily 綜合檢查一下您的眼部條件適合哪種方式,如果沒有限制運動量強的更多是做全飛秒,如果...

選擇全飛秒還是半飛秒?

眼科Z大夫線上 全飛秒和半飛秒雖然有一字之差,但是手術的過程是完全不一樣的。全飛秒 在角膜基質層分別進行兩次不同深度的雷射掃瞄,形成乙個完整的凸透鏡形狀的角膜組織。然後用特殊的器械在角膜的邊緣做乙個小切口。然後取出之前做的角膜組織。手術就完成了。半飛秒 臨床上最常做的飛秒手術,也是美國航天航空管理局...

糾結做全飛秒還是半飛秒

陳輝 我做的半飛秒手術 最貴的一種 一星期雙眼已恢復1.2.利弊權衡一下。不做真心對世界朦朧的。我26天,感覺世界從馬賽克變成高畫質。開心 我還是個小朋友 我做的全飛秒 術前右眼575度左眼625度有100度左右的散光術後右眼1.2 左眼1.0 感覺賊棒 手術時間很短,非常短 術後麻藥勁過了會有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