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高鐵座椅裡,怎麼拿回

時間 2022-01-20 08:55:59

1樓:Joel

2020/11/19高鐵晚點三個小時然後手機還掉到座位下面了,還好看到知乎答案,旋轉桌位,成功取出手機,奧利給

2樓:等待龍捲風

更新一波:昨天已經安全拿回手機!

我是怎麼拿回手機的呢?真是沒想到呀,挽救我手機的是保潔員阿姨!

我發現手機掉進座椅裡頭之後,先是找了乘務員,給我聯絡的技師。20分鐘左右趕到,技師表示他也無能為力,打不開,縫又太小了,伸不進去。我只能找找網上有沒有遇見類似情況,並沒找到。

過了一會幫我叫技師的乘務員來問我拿出來沒有,我說技師也沒辦法,說要拆座椅,他也拆不了。然後乘務員問了我哪一站下車,她再去想辦法。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來了另乙個乘務員,拿了一雙筷子來,攪和半天沒法拿出來。

噔噔噔噔!!!這時保潔阿姨出場,指導乘務員把座椅旋轉!我這才第一次知道原來高鐵座椅是可以整排旋轉的咧!哎呦喂……輕輕鬆鬆拿到手機!順帶還撿到一位大叔遺留的身份證。

有驚無險!有驚無險!給小夥伴留個線索,以後發生類似情況可以參考!

3樓:門禁卡

不會不解決,只是過程麻煩點。

隨車的技師工具拆不了座椅,待當天列車結束運營返回動檢基地後,運維人員可以拆開座椅。由於通常情況下,乘客不能隨車前往動檢基地,建議提主聯絡列車長,商討拆開座椅後如何移交手機。

為何高鐵飛機和大巴的座椅設計如此不合人體構造?

毛文 我來TELL你,因為很簡單。國內的座椅都是直接抄的,連知其然都不知道。現在你去老的恥辱號上的洗臉池,把上面的的UI撕一下,下面的可都是日文哦。洗臉盆是不是有點矮?11區平均矮子嘛.所以,中國產的椅子,都是直接搬運人家的CAD圖,搞人機工程的頂多看看SgRP點是不是符合最後設計的位置,但是,你它...

如何看待女子座椅縫隙取玩具被卡致高鐵超停半個多小時,家屬還提賠償?

恍恍惚惚 如果該女子願意讓列車隨車機械師來處理就不會出現後續這麼多麻煩。雖然可能大家坐火車覺得那些乘務員不太正經,但是在高鐵上,每一位鐵路人員都是經過嚴格選拔,有豐富的工作經驗的專業人員。真搞不懂為什麼拒絕隨車機械師處理反而尋求不專業的消防員來處理。這次還好至少親傷,如果是她女兒卡住,還這麼固執的話...

如何看待飛機,高鐵經濟艙 二等座座椅靠背後調的行為?

這類問題,是應該有統一的行為規範的,不能依靠前後排協商。這種行為規範,要麼是有明確條紋規定,要麼是穩定且廣泛的約定俗成。否則必然會有爭議。 小野 在日本乘坐飛機等可調節座椅的地方,乘務人員會廣播在調節座椅時請先協商。座位空間本來就小,如果前面的人把座位後調確實會影響到後排的人。所以我覺得協商一下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