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們在吃雞時都匹到過什麼有意思的隊友?

時間 2022-01-20 08:55:58

1樓:汙皮吖

路人局,4排,當時場上還剩下20多個人的時候,咱4人都苟在一棟房子的二樓,時不時的偷偷往窗外看上幾眼。

正當我們無聊之時,一隊友開了語言,說,過來過來,我看到人了

然後,我們都跑到窗邊張望,就聽見拔手雷的聲音,轟地一聲咱團滅,後來發現是那個隊友拔得

2樓:不醉何以解千愁

你們先走,我開摩托,翻車?不存在的!兄弟,兄弟!!!!快回來拉我!!!!

3樓:KoinKoni

謝請,(*゜ー゜*)這個有趣的隊友應該是指的我吧!

以前的不多說了。就在昨天,我們4排落在乙個寂靜的小山村,我們4人安靜地搜刮著屋內的財物。突然,乙個小夥伴大喊!「快來救我我他喵的被人陰了這裡還有3個人!!」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3人馬上持槍衝出去!大喊到「人呢人呢!?給我粗來!!交箱不殺!」

哼哼!果然有3人鬼鬼祟祟地在屋外樹旁暗中

觀察!然後經過我們無敵神奇的老年槍法將他們逼在一棵粗樹後,已知他們或有受傷,現藏於樹後,問怎樣才能將他們一網打盡?

當然是——手雷!

然後就在隊友想順勢一舉消滅他們的時候我說到「且慢,我好久沒殺人了!待我丟個手雷如何?」

朋友心想沒問題,反正他們絕對死定了。

於是我隨即興奮地掏出手雷,大笑著「去吧皮卡…啊不。妖孽受死吧!!嘎嘎嘎」

然後手雷乙個優美的弧線落在樹後……

emmm然後它開始冒煙了(д`)

握草!這他喵的!是煙霧彈啊豈可修!!!

然後我們被他們迂迴打死了……

(魂淡這幾個人笑了我一天了,今天見到我還他喵的笑!

說一說你們在用GIS幹什麼?

吳波 城市規劃。控規入庫,建系統做資料展示,簡單檢索和分析,建模型做規劃中的定量分析。水文模擬。水文學有很多成熟的模型,但還有改進空間,GIS主要做做資料處理。資料尺度變換,或者叫down scaling。從小尺度到大尺度好辦,但倒過來就不好弄。主要解決統計資料的空間化問題。現在更多把GIS作為空間...

說一說你們現在窮到什麼程度?

尹文思媽媽 國家救濟吃飯,國家救濟孩子讀書,國家救濟孩子看病。混了七八年了全部都是國家救濟。有房,有地。三個孩子。衣食無憂,看書耕讀。 每個月還完了房貸車貸,加完油就剩下456.8吃飯。所以我幹嘛非要買房子。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彭衝 現在的我,吃飯咬不動,吃麵條,...

說一說你們駕校以及考試都有些什麼黑幕?

科二考試,沒找人,自己硬考的。一把過,還播報了成績。然後簽字確認時說我考試整個過程沒檢測上,讓我再考一把,當時快崩潰了。忍著又考了一把,幸虧也過了。科四考試,刷了身份證後,告訴我沒有我的虹膜資訊。我兩天前剛剛考過科三,正正常常的,到了科四沒有我的虹膜資訊了?考官讓我改天再約考,我沒放棄,立刻打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