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辯手的你,怎麼和身邊不了解辯論的朋友介紹辯論?

時間 2022-01-20 09:34:45

1樓:

額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再和周圍的好好相處就行了

2樓:輕語子規君

話我們都會說,但是怎麼說的有道理,讓別人願意相信你,只是個結論肯定沒有說服力噻,辯論就是解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論的東西。

3樓:愛吃生菜的小倉鼠

嗯,我有瑣事分析論證強迫症,你見諒哈

4樓:趙寶寶

我的高中同學有學給排水的,有學物聯網的,每次跟別人解釋這個專業不是修下水道的/研究怎麼送快遞的,都是一件略帶尷尬的事情。然後你解釋過一遍,對方也不知道給排水究竟幹嘛。

所以,一般深交,從故事開始。他喜歡你在辯論中發生的趣事,才會願意了解你在做的事。而大部分時候,並不打算交友,又介紹來幹嘛。早晚會知道的。

5樓:caoist

當他們說辯手如何如何不堪的時候……

我會告訴他們辯手比他們所想的更加不堪……

比如裝逼分家產,拐騙小學妹,無恥逃兵役……當他們說辯論如何如何不堪的時候……

我會告訴他們辯論比他們所想的更加不堪……

比如邏輯大過天,感性即反智,無證則不言……的確,非辯手對辯論有蠻大的誤解,他們居然僅僅認為辯論是扯淡而已……

2023年,作為辯手的你有什麼改變?

敝魚 當上了隊長 很多事從熱愛變成了責任 很多比賽不再只是為自己而打 而是希望帶小朋友們拿拿成績 看看更遠的世界 對於 取捨 更加坦然 對於 被討厭 更加淡然 希望隊伍有更多的舞台 希望每乙個進了隊的愛打辯論的後輩們的熱血不被辜負 冄冄冉冉然 那大概就是 成為乙個辯手啦!有幸滾進建平,有幸在新生賽裡...

2023年作為辯手的你有哪些遺憾?

彭文車幹 1,世錦賽地區賽進了決賽,但是由於準備不足,那場比賽沒有打過模辯,輸掉了。2,聯賽杯進了決賽,但是優秀準備不足,那場比賽沒有打過模辯,輸掉了。這是當隊長一年最大的遺憾吧。希望明年學弟學妹們能更進一步,重返黃聯,並且能去南京。 張大寶ohyeah 大一新生賽決賽輸掉,我以為那會是最大的遺憾。...

作為乙個辯手,除了輸掉比賽以外你最絕望的一刻是什麼?

玄小瑜 當別的學校都有新生辯論賽而我確沒有比賽可打。其實輸掉不算什麼,但是在決賽輸掉真的很扎心,在聽到比賽結果的那一刻大腦真的一片空白,我方二辯當時就哭了 晚上回去的路上,一直懊悔,要是當初這樣這樣說就好了 大概是沒能和自己心目中封神的dalao打一場吧。以前膽小,模辯看到有高年級學校裡有名的學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