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洗頭掉四百多根頭髮算正常嗎?

時間 2022-01-20 09:56:35

1樓:

剛洗完澡,趴水槽邊上數完,算上長的短的細的粗的一共掉了323根,這才是洗澡時候掉的還不算我白天擼頭髮隨手就三四根三四根地掉……

我沙發質,頭髮又多又粗,沒燙沒染過,頭髮曾經非常耐艹,即使是高考那段時間折磨得沒了人形也沒這麼掉過頭髮,現在我覺得我再也回不去了

2樓:花姑娘

我覺得認真數頭髮的你

不太正常

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也夏天脫髮很嚴重

可能老了

3樓:這就是你嗎

正常掉發為20-70根每天,你的這個算是脫髮了,盡早去醫院看看

4樓:蚊子

(生理性脫髮)每個人都會有的,每天平均會有50-100根數量不定的脫髮,這種是頭髮新陳代謝中正常的反應。(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者過度的脫落,可能因為遺傳、雄激素、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規律、和精神壓力所致,題主每天掉發400多是有自己數嗎?可以做一下每日脫髮量計數:

可以收集每天脫落的頭髮,包括洗澡時、洗頭時、梳頭時掉的頭髮,連續計數7天,取平均值,如果每天的脫髮量都大於100,建議您立即到正規醫院就診。

5樓:王胖子

額,每天掉個幾十根正常。長頭髮的話,洗一次掉發比短頭髮的多。壓力大,生活習慣不好掉的更多。

還有,你真數過啊?

洗頭一次掉多少頭髮算正常 男。洗頭一次掉30多根頭髮。

我男的,21歲,頭頂頭髮7 8厘公尺長吧。我之前天天洗頭,也就是全部打上泡搓幾下完事。手上也就一兩根 後來去醫院看頭頂長了個小疙瘩,醫生讓我用 采樂 洗頭,隔一天洗一次,還必須搓五分鐘。然後我就每次洗頭兩手30多根頭髮。都乙個月了。現在賊害怕,明天去醫院 脫髮植髮小國 按我們每個人正常的新陳代謝來說...

加上洗頭梳頭,一天掉多少頭髮算正常的

翠花醬 據說,據說哈,每天掉100根頭髮以內都算正常 我曾經非常認真的數過每天掉了多少頭髮,大概就八十來根,但就是這樣所謂正常範圍內的掉髮量,我依舊覺得自己越來越禿了 王敏 正常情況下,掉發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掉落的頭髮和你頭頂上生長的頭髮大致的粗細是差不多的,而脫髮脫掉的頭髮是非常細軟的,掉落的頭髮...

每次洗頭掉這麼多頭髮正常嗎?

end 這真是掉的不是我刻意擺拍揪下來得這搓小髮絲有上千根了吧 我一捋手上順下來的都有幾百根還好頭髮是別人的雙倍換頭髮少的人可能要愁死了 我不想吃橘子 我在17年的時候也瘋狂掉頭髮,然後頭上的頭髮越來越少了,我就換了個洗髮水,用了一兩瓶之後就不掉了只有就再也沒用了也不掉了,後來養了一兩年頭髮,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