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聽見別人寫字聲音就鬧心 就煩 就忍不住去注意他們的寫字聲 咋辦

時間 2022-01-20 10:01:22

1樓:

從高考看的話

首先是高考考場能不能使用耳塞之類東西

(一般規定都是不能吧,你按另乙個試試紙做的那種對你有沒有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我也有過,之後覺得就是接受聲音的存在,就是在就在吧,我已經盡到我的努力了,我容許我會分一些心,我也同時相信我自己能夠保證大部分水平。心態上我覺得最好就是保持接受,不要一直關注,就算一直關注也要繼續考試。

另外就是個人考試情況了,對於一些題目會不會很專注從而忽略掉聲音,我是有時候停下來或者思考很久就會注意到,正常速度和緊張時間就會更加專注題目。

2樓:切西瓜的刀

降噪耳機了解下。如果在心理上沒法調節規避自己不去注意。那就物理程度上解決。

如果怕老師以為作弊的話可以直接自己DIY乙個,方面快捷,材料只需要一張衛生紙。

上圖是我自用,請大家根據自己耳洞大小揉捏。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你要去看下醫生。你這情況感覺很像神經衰弱。以為正常來說我們大多數人都有神經性耳鳴,這個是沒法醫治的,只有前期發現有機會。

所以正常人很大程度上能夠自己培養自己忽略一些聲音,讓它不至於影響自己生活。

本人就有神經性耳鳴,說來搞笑,第一次發現是因為喉炎去醫院的時候,醫生給前面那位病人診斷出了神經性耳鳴,我才仔細一聽,原來自己也有,只是平時忽略了。也是那次聽那個醫生診斷,我才知道神經性耳鳴只有早起發現有機會醫治,後面基本上就只有放任它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影響到我啥的,因為平時真的很難注意到這個耳鳴,除非我自己去想它。

比如說現在。

3樓:楊鵬讀書頻道

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於是這聲音就不存在或悅耳了。

4樓:蘇蘇

心理作用我考試最喜歡看別人奮筆疾書的樣子覺得很有緊迫感興奮

父母聽見別人說學美術大學要畫五十萬,各種寫生,亂七八糟的,有這種情況嗎?

野生面壁者冰暖暖 我給你算算,一年學費18000,乙個月生活費2000,電子產品手繪板加電腦加平板算30000。這樣一共是 18000 4 2000 4 乙個學期四個月 2 一年兩個學期 4 四年 共計 166000 再算上零零碎碎的,大學期間我覺得二十萬也差不多了。前期集訓要是不找太貴的十萬肯定打...

雅思考試聽力速度很快?

平凡的路上 在作答雅思聽力過程中是否存在跟不上雅思聽力題節奏的問題,建議是練習雅思聽力首先要做的就是多聽可以高聲朗讀文章內容,並且維持一定的速度。從某種程度上講,快速朗讀在一定水平上是能夠推動聽力水準的提公升的。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快速朗讀的過程中我們要注意單詞的正確讀音,以及連讀等語音現象。要融合...

PTE考試聽力部分備考需要跟讀嗎?

PTE柒加 同學你好,關於你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跟讀對於備考PTE聽力部分,甚至口語部分都是有幫助的。這裡小柒給你乙個小建議,你可以把跟讀練習和精聽練習結合在一起,這樣更有助於你聽力的快速提高。具體的方法是 找到一片長度適中的文章進行跟讀和精聽練習。第一遍,不記筆記,不看文字,全文進行聽力練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