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平的大平層和250平的中戶別墅選哪個啊。別墅貴個幾十萬。別墅一層面積在90左右,3 1

時間 2022-01-20 10:59:02

1樓:Chris

單層90平體別墅遠不如154平層

2樓:a梁

地段不同沒有可比性!房子配置和理財一樣:首先配優質資產即市中心地段大平層;再買可能穩定低收益產品即好地段小房子收租;最後來乙個高回報不保本的郊區養老別墅。

3樓:韶華

154能算大平層嗎?

250的中戶別墅,估計裝修至少要花掉300萬,當然如果你簡裝也行,反正你要想住的舒服點300W以上,

中戶不建議買,加點錢上邊套或獨棟

如果不行,我建議買大平層,但至少得180平以上,一般高階平層產品二梯二戶(中間樓梯,電梯之間一般東面一部西戶旁一部),當然也有超大平層,二樓一戶。

但一般得房率底,低於180平我感覺住的也不太爽,最好買大橫客廳的那種(寬7公尺以上)大落地窗或大陽台

4樓:工校文者

應該不是同地段。看需求特別是上學需求。

5樓:靜待

別墅,幾十萬你值得擁有,大平層裝修也不便宜,別墅走起。

6樓:科島深水魚

差不多地段一定選別墅!

平層雖然裝修便宜,但是得房率低,離自然遠,空間隱私感不夠。

更為重要的是:別墅將來是稀缺資產!

7樓:ericchang

同地段看經濟條件,別墅裝修費大概要大平層兩倍,地下室採光井難免漏水,日常維護也比大平層費用高,也比較操心。不過從面積來說,這兩個不在同乙個層次上,別墅肯定寬敞一點。其實大平層頂復是不錯的選擇。

大平層 250平左右 有必要找好的設計師嘛?

李4木 完全沒必要,千萬別找設計師。魔都250平的房子,房價需要多少錢?400塊一平的設計師?開什麼玩笑!怎麼不去搶?樓主你能力買的下250平的房子,完全有能力,審美的能力和整體把控的能力,駕馭得住房子的設計與裝修,最好整個環節自己一手把控,不要讓什麼設計師工長介入,這樣完整做下來之後,你再來看我這...

500平的別墅(假設3層),這個500平指的是一層500平還是3層500平?帶院子大小嗎?

長沙別墅專家 一般賣別墅的面積指的是產權面積。實際面積是遠遠超過500平的。別墅沒有公攤面積一說,一般露台天台車庫地下室都是全送或者半贈送。而花園是全贈送的不會算產權和建築面積 27寸AOC 500平方公尺,是指總建築面積,如果是3層,那麼3層加起來的建築面積為500平方公尺,院子不算建築面積。地下...

請教建築面積200平的平層,地暖8路分水器能做下來嗎?

CX330 我家室內面積171平公尺,圈紅部分是封進來的部分陽台,5平公尺,一共176平公尺!地熱一共做了13路!他媽熱的要死,現在地熱只開了3分之一! 海子 應該是偏少了,我家正好206平方,給我配了11路,8路的話一路至少給你鋪120公尺,這樣有可能影響你的供熱效果,個人覺得至少10路 土戈田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