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每天只給我發早安晚安,但我發的訊息她肯定回,我問為什麼,她說她直來個大神解析一下,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0 12:01:58

1樓:幸福琪翔

因為喜歡你,遇到這麼愛你的女人,好好珍惜

2樓:Liev7en

可能她不是喜歡主動聊天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哇。

你可以觀察一下她的態度有沒有什麼變化,如果說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那說明就是這樣的性格,如果變化不大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也能理解。但如果以前特別能聊的話就要考慮一下原因了。

有可能1.她在等你找她。她覺得你不夠主動心裡有點不舒服,但不是會主動溝通的型別,所以想看看她不來找你聊天你會不會去找她分享一下。

2.她有什麼不高興沒和你說,想通過這個方式讓你發現。

但我覺得可能性不太大,畢竟她還是和你說早安晚安的,可以和她溝通一下。即使是上面兩個情況也是可以通過溝通解決的呀,你把你的希望和困擾都態度好一些和她說,引導她也和你說說心裡話。

3樓:小可愛呢

我都不給我男朋友發早安晚安,無論我起的多早,我都要等他發,讓他形容第一時間想起我的習慣,我覺得你女朋友給你主動發早安晚安已經很主動了,還有秒回就很棒啊,記住,如果你們才開始談戀愛的話,一定要時刻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對方融入自己的生活並且有一定的話題可以聊,加油,慢慢會好的!本人就是直女哈哈哈。

4樓:清歌

她給你發早安的意思就是:她醒啦,可以找她聊天了。

晚安就是:她睡啦,不要等她回訊息了,但是她會想你的

5樓:追光的貓

很正常啊,你發訊息她回,還跟你說早安晚安,這聊天也差不多正常,畢竟每個人習慣在手機上耗費的時間不一樣的,你要看你倆平常在一塊時候的狀態來看,畢竟你又不是和手機談戀愛

剛認識的雙子男,他每天早晚會給我發早安 晚安!今天突然不發了,是為什麼?

BetterMe 想問樓主更具體的細節,因為我也認識乙個雙子座,就是這樣,要是他跟你說他現在很忙,沒時間回你訊息了,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了,有其他喜歡的物件了 Frankie Lee 雙子女告訴你。他覺得沒啥意思了。挺無聊的。有別的有趣的事或者人吸引了注意力。懶得發了。一開始是挺給自己立純情人設的因為對...

乙個男生每天早上給我發早安,找他聊天卻又愛答不理,這是什麼意思。

水面清圓 女生嘛都愛亂想,每天給你發早安無非就是想閒聊,你找他聊天的時候他又不想閒聊,我建議你他給你發早安你也只給他回覆乙個早安,男生看到女生回覆過於太多一般都不想聊了 心魔 觀察他,看他生活中會不會主動找女孩子聊天。如果會就是單純的泡你,如果不會那他可能還挺喜歡你。如果觀察不到,建議刪掉。 dem...

每天準時和女朋友說早安晚安會不會覺得你煩?

不會如果覺得你煩可能她也不太愛你吧,也不一定有可能她是另一種人跟普通人不一樣,放在我自己身上如果有一天男朋友沒有跟我說早安晚安,我心裡就會有一點小失落,早安晚安成了我們之間的小習慣。就算我們那天吵架了還是怎麼了一樣會說早安晚安。如果你們是異地,應該不會,也許這就是細節。如果不是異地,更不會了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