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最嚴重的會是什麼結果?

時間 2022-01-20 11:55:56

1樓:水天一

最嚴重也許是,越來越敏感,其實有時候害怕的是這個強迫本身。萬事萬物都有解決之道。修行達到無我之境,沒有乙個能感受強迫的「我」,也沒有所感受的外境。

把這些從後天出生開始所有的執著,心結,心裡抗拒的東西慢慢化掉,別怕,看看這個

如何化解抑鬱焦慮強迫

2樓:了了

這個沒法說,身心俱損,這個是肯定的!我有方法徹底消除強迫感,乙個星期就可見效,快的話乙個月就差不多能擺脫強迫感了!得一步一步輔導你才行。

3樓:愛維-吳桐

朋友你好,如果你是有強迫體驗的人,告訴你強迫症嚴重是什麼樣的狀態,或許對你不好,因為強迫症的心態就是怕什麼來什麼,並且嚴重了有泛化症狀,想到什麼就會強迫什麼。

所以我只想告訴你乙個趨勢,強迫症嚴重了,我們感受到的觀念都會變成強迫觀念。我曾經見人表達過,他說只要一睜開眼睛就是痛苦體驗。

他們社會功能退化,完全被痛苦體驗裹挾,心靈和環境壓力的雙重痛苦。祝好!

4樓:王國梁

最嚴重的還是強迫症,不是什麼大都精神病。人人都有一點,只不過你不知道怎麼走出來而已,一直在裡面轉,不要關注這些你的強迫症才會好

5樓:郝天年

強迫症最嚴重就是嚴重影響自己的社會功能,給自己造成極大的痛苦,喪失學習工作的能力。

你見過強迫症最嚴重的人是什麼樣子

看了你們的回答,感覺你們都好正常啊哈哈哈。強迫症並非只限於愛乾淨 怕細菌 反覆檢查這幾個大眾認知裡的強迫症表現,我有見過的,吃飯時會每路過乙個人都要思考對方會不會用刀殺死自己以至於無法出門,在公司上班看到裝水的杯子就怕裡面有男性的公尺青液看到男生就怕對方往水裡身寸了,怕死怕車禍怕天災人禍人為襲擊,還...

有嚴重的強迫症該怎麼辦?

精神病的優雅 非從醫學或科學角度來分析,僅從人類行為上看,強迫症其實是一種對事 物認知以及關注度或注意力的傾注度導致。因為在人的腦子裡對這件事 物的好壞喜樂有一種固執的認知傾向,由此而引導的過度注意力集中在這事 物之上,最終就會從心理和行為上表現出來。所以可以嘗試兩個方法 1 改變認知。嘗試接受對該...

你有強迫症嗎?是什麼?

我沒有,我不是,別瞎說啊 兒童有個秩序期啊,不扯專業的,也懶得扯專業的,反正就是有段時間會對秩序規矩特別重視。這位家長,你了解一下。況且,所謂強迫症的假設,也要達成以下的前提條件才能成立 你兒子本人覺得這些行為,他不想做但不得不做讓他很難受。就這點來看,你才是有強迫症可能性的那位。我小時候有兩種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