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婚內出軌,孩子還是非親生,還把我的錢給轉移走了?

時間 2022-01-24 13:20:22

1樓:蘇州律師MrWang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過了這個坎就好了。

出軌不屬於法定過錯,有證據也得不到多少賠償。

提離婚訴訟,返還撫養費,主張精神損失費

2樓:巨集圖律師

要求做親子鑑定,如果對方不配合,可以推定孩子不是你的,然後起訴離婚.有過錯的一方在分配財產時可以不分或是少分.

3樓:Caroline

猛一看標題以為是寶強來知乎了呢……

收集好證據。注意安全。找律師。

4樓:

故意賣破綻,讓情人來你家裡。搞好錄影什麼的啊……

不要為了這種女人丟了性命,拿到證據起訴離婚。

5樓:雷賓

看到樓上的回答,我覺得還是可行的,這樣的女人是不可能會跟你好好過日子的,把證據收集足夠了,起訴離婚吧!

孩子既然不是你的,就把那個男的找出來,然後把證據一併提供了,起訴他婚內出軌,讓她賠償精神損失費,弄得她不能自理為止。如果覺得自己做不來,可以找我們幫忙協助調查。

6樓:支芳妮meiya

建議及時固定證據,起訴離婚。先理清楚你的思路,冷靜下來,找對方談一談如何解決問題。簡單的婚姻家庭糾紛,不要搞成刑事案件,如果真的有嚴重到違法犯罪的程度,可以報警。

7樓:

等他下手,然後送她進監獄啊,證據都有一部分了。

妻子婚內出軌怎麼辦

獨立思考的屁嗝 我知道我做的事情見不了光,可是就是好像忍不住 小辛接近40歲,是一家外企的中層管理人員,她有個看起來很不錯的家庭。老公是律師,掙得很多,對她很大方,經常過節送禮物,帶一家人出去旅遊。孩子有老人幫忙帶,小曼雖然對孩子很上心,事業也做得不錯,但是因為老公很忙,經常全世界飛,夫妻間缺乏交流...

妻子婚內出軌,我該怎麼辦?

yuer 不要原諒。女人出軌是不能原諒的,她肯定不愛你了。雖然離婚的過程很痛苦,但是經過幾年的整頓總是回把日子越盤越順的,不要留戀乙個不愛你的女人。現在你要做的是拿出理智和勇氣,為女兒和自己爭取最大的權益,把婚離了。哪怕將來乙個人過,也好過跟乙個不愛你的女人在一起。特別是她還想回頭,更加不能原諒。為...

男方婚內出軌有證據,妻子不知情,後人不幸去世,有人拿欠條來要錢,這筆錢用來賭博,錢要還嗎?怎麼辦?

杜潔律師 明知債務人用作非法用途 賭博 債權人依舊借款的,債權不受法律保護。司法實踐中,債務人對於 是賭債 負有舉證義務,否則會被認定為 不是賭債 但證明是賭債很難。1.債權人一定要知道你是要借錢賭博賭博 2.或者你們的借條上就寫著要用於賭博。如果有證據證明這筆錢確實是賭債,妻子不用還。但如果證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