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人力資源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時間 2022-01-24 09:46:43

1樓:自考小吳老師

每個省市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科目都會是有部分區別的,本科大部分是學習勞動社會學, 社會保障學 , 組織行為學 , 人力資源統計學,工作崗位研究原理與應用這些的,

專科的是

可以做個參考,對比一下

2樓:沉醉不知歸路

這個要看你人在哪個省,報哪個地方的自考,每個省的開始科目略有不同。

人力資源專業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簡單好考,實用性強,就業面廣!考試科目內容都與我們現在生活以及工作息息相關,不考數學,內容難度小。考試科目少,通過率高,只需要通過13門考試科目。

四川小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統考只有7門,其他都是過程性考試的校考科目。不拿學位證的,英語二可以不用考,用三科校考科目代替。

沉醉不知歸路: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為什麼這麼人報,到底難不難?

3樓:自考燈塔

樓主目前是在哪個省份呢

以廣東省的為例,可以看下人力資源專科和本科的考試計畫,乙個考期最多可以報考4門科目,廣東的人力資源1月份和7月份也是有考期的。樓主可以看下本省的考試安排時間是怎樣的哈。

4樓:愛學習的柒哥

自考人力資源管理,應該是所有自考本科專業最簡單的課程,可以選擇不考英語和數學,基本通過做一本同步練習,練習5套以上的真題,專業課成績70分以上,是相對容易的。

人力本科專業,涉及的課程主要有:現代公司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概論、組織行為學、社會研究方法、勞動社會學,勞動保障學、統計學等。自考專科考試是比較難的,本科的專業課程相對簡單。

人力資源管理需要考哪些證書

跟roy學 如果你是零基礎轉人力資源,可以取考 人力資源管理師 證書雖然起不到敲門磚的作用,但是有一定的加分,並且可以幫你從理論上了解人力資源的概念和大概工作內容 你好Andy哥 做過9年的老HR,覺得沒必要考證的,一般做了一些年頭,自然而然你的業務經驗就差不多都了解的。無非就是看你想要什麼,那麼就...

學習人力資源管理有前途嗎?

上元教育職業考證輔導 當然有,現在學習人力資源還是很不錯的 1 每個企業都需要人力資源管理,這個是非常對口的職位。3 人力資源畢業後剛工作時工資中等,但是多做幾年工資還是不錯的,而且相對來說工作強度不高,是不錯的職業。 依然一笑 人力資源管理學的是管理經驗,靠的是能力,建議不要考研。考研主要適用於技...

哪些企業需要人力資源外包,來降低企業成本?

金柚網 至少要有一定的規模,太小的規模行政 財務 人力資源可能都是乙個人,人力資源的工作簡單 工作量小,沒有必要外包。另外小公司為了節省成本,也不會外包。公司中高層職位,自己的HR部門,在人才市場上不易求得,可以將人力資源外包給專業的獵頭。製造工廠裡的員工招聘的工作,可以外包。因為這些職位要求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