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敏感還是玻璃心?

時間 2022-01-24 09:46:42

1樓:達Guan

是敏感了

不用覺得沒有幫到她而感到愧疚

個人認為幫助別人一定是自己有這個能力,並且心甘樂意雖然你也有接她的能力,但是因為早起,加來回,考慮到一些因素,不是很緊急的事,拒絕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並且你還提出了第二種方式供她選擇了,仁至義盡不用過分苛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為你沒答應她的請求而發生矛盾,這樣的朋友留著明年過年嗎

2樓:箐色的籮

如果她是你真正的朋友,那麼她也應該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而不是讓你起個大早去接她。朋友應該是會互相為對方考慮的,而不是只考慮自己

3樓:

很好,我理解的沒有錯。

如果從你說選項裡面來說,是敏感了。但我更想說是你很在意這份關係(其實我覺得可能是你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安全感...才會覺得沒按照他人意願做就是傷害了對方)。

在我看來你的做法沒有任何問題。出去玩是大家一起約好的,並不是你個人決定,所以個人出行問題自己應該想辦法。況且,你也提出提前接她過去住然後一起出發,但是被對方拒絕了。

你拒絕當天去接她,本就有充足的理由,所以我認為完全沒必要糾結。

以上完全從理性上來說,但朋友之間還是有友情的,在允許的情況下給予幫助也屬正常,但並非一定要做。而且,我認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幫助相互諒解的,既然你也有難處,對方也應該理解不是?

最後,希望你能看開點,開心的去旅遊呀~

玻璃心怎麼了?到處都看到嫌棄玻璃心的,玻璃心不好嗎?

害,上次有乙個p圖博主把明星p成監獄那種,後面的身高是一公尺八二。明星本身是一公尺八,他的身高還有個很有趣的梗。我看到這條就在下面順帶一評 不對沒有一公尺八二 甚至在後面足足加了四個狗頭。結果這個博主上來就噴我 有沒有我說了算不然你行你上做乙個符合你身高的?蛇精病吧這個人?髒話 所以你要是問我玻璃心...

調節玻璃心?

Jacker 我感覺你應該學會先 埋頭 努力,才會有出頭之日,給你講個故事吧 從前草原上有個小獅子,看到身為草原之王的父親老獅子如此威風凜凜地發號施令,下面眾獸無一敢不服,小獅子心裡真是熱血沸騰。它心想 長大了我也一定要幹出一番大事業來,就像父親那樣,受百獸的尊重和崇拜。從此,小獅子便一門心思地考慮...

女朋友「玻璃心」,比較敏感,該怎麼辦?

有乙個玻璃心的女朋友,就意味著她內心過於敏感,很容易就受到打擊,情感非常非常容易受到傷害。你在和她相處一段時間後,必然會發現她的雷區很多,一旦觸及,輕則嗔怪抱怨,重則爭吵飆淚分手相脅。她固然有很多可親可愛之處,但這種情感模式肯定會讓人感到疲憊。面對這樣玻璃心的女友,我們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要理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