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很多人都不喜歡甚至是嫌棄自己所在的大學,怎麼跟他們交流?

時間 2022-01-24 09:46:40

1樓:流浪撒哈拉

無法交流

他們沒聽過「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麼

2樓:顧初

走進什麼樣的大學都是自己該走的路,如果希望自己能在乙個好的學校那就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去,既然已經在這個校園內了,就安心的學習吧,因為抱怨嫌棄沒一點用,還不如好好學習,去自己想去的學校。

3樓:別挑逗你大哥

這個時候就不要跟他談論大學這個點了。直接拋開這個「大學」的外在因素,談自身。他有什麼理想,他會去如何實現,其實大學本身限制不了太多,資源在哪都有,看你格局,你要是一直執著於自己上了乙個非理想大學,從而放棄了原本想做,那你只能一直這麼喪下去,換言之你沒有因為這個而束縛你學習自己想學的,你開始為了想學的東西,不斷尋找優秀的人,甚至不惜省錢去找老師,進入優秀的圈子。

後來的你也不會混的太差,問心無愧就好

4樓:春旺

不用太在意吧我覺得,我也在這麼乙個大學,超一本線很多的分數線卻是個二本大學,很多同學都是父母過來的,只要你自己不在意就好,有些話聽聽就好。

5樓:Ethan Huang

嫌棄自己這個群體的人,就不要跟他們做朋友就好,道不同不相為謀。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顏控?

cmhiidhddf 我覺得討厭顏控真的只是和這個人的人品修養有關乙個人喜歡美得事物也好,喜歡美得人也好。這是天性。但是因為顏控然後對別人就區別對待。對顏值好的就過分討好,對顏值低的或者平常的或者就是因為胖所以顏值低的人就各種詆毀,惡語相加,態度惡劣,人品有問題。那麼這種就真的很令人窒息,除了會讓人...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藍芽耳機?

與君歌 就我而言原因有以下幾點 1 iPhone的藍芽耳機貴,我不是耳機發燒友平時用的到耳機的機會很少所以於我而言價效比不高 2 懶不想充電每天給手機充電我都嫌煩 3 易丟 4 音質有時候不太好 5 延遲 6 費電 1.延遲 2.音質 為什麼延遲排第一?普通玩家 主流大眾 打遊戲,聲音有延遲你受得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肖戰?

小仲陵 不是不喜歡,演技確實沒有太大的進步,沒有變化,說白了就是看所有的劇都是他。不像那些老戲骨演員換了個角色就像換了個人,劇拋臉。沒有張力和靈氣,演員這種職業確實是老天爺賞飯吃的,需要天分,當然也需要後期打磨,就看他能不能從量變到質變吧。 兔子先生的媳婦 因為他的粉絲損害了那很多人的利益呀!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