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零基礎小白如何學Python

時間 2022-01-24 09:34:56

1樓:不笙

如果你是因為看到pyq或者gzh等廣告推送,才想用Python做資料處理的話,建議慎重考慮。程式設計沒有網課上看得那麼容易,一知半解,也寫不出達到你心裡預想效果的程式。

2樓:z666

來這裡免費學習五節課:http://

3樓:加公尺谷大資料老師

自學Python的話,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想要學習python,目標明確,才能夠選準方向,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和激發自己的學習動力。

想學習用Python處理財務資料的話,主要就是用到資料統計分析方面的功能。零基礎入門,可以先讀幾本資料,建立基本概念,推薦:《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A Byte ofPython》、《Python Cookbook 中文版》。

其次是針對於資料統計分析方面,Python的幾個庫必學,包括:Numpy、Pandas、SciPy、PyPlot等。相應的書籍,推薦《利用Python進行大資料分析》、《python_sci用python進行科學計算》。

各位大佬,本人零基礎小白乙個,是學Python還是Java更好?

蝸牛學院 站在就業角度,什麼程式語言都不建議,初中學歷,日常勸退。具體原因請參照我的歷史文章 蝸牛學院為什麼不贊成初中 高中學歷的朋友轉行IT?在挽救炮灰這條路上,我一直在努力! 風景 先學python吧 python相對來說簡單點 學這個沒必要去報培訓機構 我這裡有很多的乾貨資料 需要的話,參考下...

請問英語零基礎要怎麼學?

王易甫 第一步 快速學會英語音標,解決讀不出來的問題。下面的課程可以讓你一次見效,四次學會。第二步 使用標註了音標的教材讀課文。先乙個單詞乙個單詞讀出來,積累語感。不要追求讀得和老師 電視或其他同學一樣。基礎差就得有個過程。以下是乙個教材注音的樣本。王易甫 快速音標資源2 音標注音教材 人教版八上 ...

請問零基礎該怎樣學德語

武漢歐亞外語學校 1 德語的語音語調並不好掌握,如果這個時候不注意,以後養成了壞習慣,再改就難了。在德國生活學習了一段時間之後,大家在語法,詞彙以及理解方面的差距都不會太大。而乙個人的德語是 gut 還是 perfekt 就只取決於他的語音語調了。2 每個來德國的朋友都不會甘於象這裡的其它外中國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