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探特斯拉門店 Model Y訂單排到9月底,你會為此買單嗎?

時間 2022-01-24 09:34:54

1樓:胡小天

回答問題的基本都不會買,買的已經下訂了,都去關注其他問題了。

2樓:飛揚

去年剛換的508L,暫時沒購車計畫。如果去年沒換車,或荷蘭女車主早一年站車頂,我會選購特斯拉。

3樓:荒蕪

目前我還沒有購車的打算,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當時意中車是寶馬430i,因為這玩意兒酷炫拉風,長的恰好在審美上,後來陸陸續續了解了一下其他車型,特別是極氪001,漸漸的移情別戀…因為極氪是電動車,所以我又了解了一下特斯拉甚至試駕了一下他,好傢伙,這玩意兒越開越香,不過做工確實非常一般,但話又說回來,911的做工不也就那樣,主要賣的還是品牌力和車型價值,所以目前毛豆Y在我的理想購車裡,其實極氪挺有潛力的,但是了解到的資訊是車機實在是有些難受到無法接受…特斯拉目前給我的衝擊太大了,單踏板模式需要一定的熟練度,不過這個功能肯定是好的!特斯拉的車機我非常滿意,對我這種細節控真的是太需要了。別扯什麼剎車不剎車愛國不愛國隱私不隱私的,我一向是科技粉。

我支援一切科技含量高的事物,比如ipone和大疆。所以對我來說,如果我要購車,毛豆Y目前是我第一選擇。

奧迪 e tron 賓士 EQC 特斯拉 Model X 相比,誰能成為純電豪華 SUV 賽場霸主?

3Eye Raven 開過E Tron和Model X,EQC沒上市所以沒開過,簡單說說感受,可能涉及專業知識和詞彙,我盡量簡單點說。這是奧迪E Tron,總體來說設計很保守,可能是因為這是大眾第一款電動產品,而E Tron又是乙個全新的產品線 還有E Tron GT之類的 所以車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

特斯拉Model 3值得入手嗎?

汽車大衛王 值得。按照問題闡述,我認為樓主應該有100萬,也不需要買房。那就只需要看我這個回答 只有100萬,買特斯拉model3理智嗎? 方昂揚 M3後驅長續航車主來說一說。已提車四周,行駛2600公里。首先,如果家裡能裝充電樁,買!預算不是問題,咬咬牙或者稍微貸點款。另外,新疆確實地域遼闊,如果...

特斯拉model3值得等等嗎?

正怒月神 值得!我是Model 3車主,我認為目前 11月 大家可以等一下。當然,我認為的值得,不是因為降價問題。而是車輛的改款。因為Model 3正在改款發布,主要針對的是這一次替換的鐵鋰磷酸電池,導致的一些問題,以及車輛的部分改動。總結下來,雖然有8個改動。但是主要我個人認為,集中在 1 增加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