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留學,如果當初沒有登出自己的學籍,再入境可以走國際生嘛?

時間 2022-01-24 09:34:53

1樓:意籤小助手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辦理再入境時學校不能換

2樓:意崽兒

學籍不可能重疊

建議是先聯絡好之前的學校,登出掉最好。這樣你才能重新預註冊和申請簽證

3樓:王小胖

重新預註冊可以不考慮之前的學籍但是一切從零開始

4樓:金老師

先聯絡與原學校看看。

義大利不允許雙學籍哦~

5樓:Baily

最喜歡解決這種疑難雜症了。

再入境的要求是通過考試,正常上課。 也就是你在義大利可以正常續居留就可以拿到簽證。

反之就要從心辦理預註冊和簽證了,

不知道同學的情況是否可以再具體一點。

6樓:Mamamia的越越子

如果想重新走國際生的話,是一定要登出學籍的。因為義大利不允許雙學籍的。

如果你只是想換學校的話,可以轉學的。

如果只是想回義大利,有過科證明的話,走再入境簽證就可以。

7樓:意啊意呆梨

沒登出學籍,國際生預註冊是預註冊不了的。

義大利不允許同事擁有兩個學籍。所以一定要撤銷!

8樓:vivi-UESI

時隔多久呢,什麼時候回國的,另外有跟學校溝通保留學籍嗎

9樓:MAMAMIA留意小青年

1、是否和學校溝通過,保留學籍?

2、如果沒有溝通,學校自動確認你放棄。

3、再次進入義大利,可以走國際生。做好被抽到面簽或者面試的準備。準備好解釋信。

4、特殊情況,可能還需要和原始學校聯絡。

媽媽咪呀義大利語

10樓:Carlo Vero

你居留是19年10月份之前到期的嗎?

11樓:MAMAMIA藝術家

國際生預註冊之後,一般需要辦簽證就會問你之前怎麼回事,不用辦簽證而是辦再入境,可能會出現問題。

12樓:行走的提拉公尺蘇

重點要看你學校有沒有保留你的學籍呀,要是沒保留的話就有點複雜吧,還要看你的居留是什麼的證件是到什麼時候。

但是要是已經過去很多年了那走國際生還是沒問題的,再走一遍流程就是了。

如果去義大利留學走計畫生,然後在義大利學習10個月語言後沒有通過語言考試怎麼辦?

一枚糰子 沒有通過語言考試的話,就得參加學校自己組織的語言考試。另乙個就是參加正常的像是錫耶納或者佩魯賈等語言等級考試。如果都沒過的話,就不行了。因為不管什麼學校都是要求有語言證書的。如果對自己學習沒什麼信心的話,可以在國內學到B1這樣,然後在義大利著重練習口語這一塊。 MAMAMIA義大利語 成都...

義大利留學?可以自己申請嗎?

小火車 義大利留學當然可以自己申請。但是要耗費精力,提前了解。但是更多的可以找專業人士做這個事情。因為留學的事情很重要,檔案文書也是。 第乙個瘦糰子 明年國際生英授。diy就是自己準備材料自己辦理。現在每年對於領區材料的準備每年都有所不同,所以出錯或是其他原因那就耽誤了自己的時間。所以最好還是找中介...

如果去義大利留學的話義大利語的學習達到B2的話一年的時間夠嗎?

乙隻士多啤梨怪 哈嘍哈嘍 題主跟你說兩三年都過不了的同學一定沒有好好學語言,每年都有那麼多的學生去義大利留學,如果真要是那麼難,那就不會每年人數都在遞增了。而且看的出題主走的是計畫生,相比國際生在國內學習語言,計畫生在國外學習語言預科其實是更有優勢的。而且國際生在國內語言不達標,連出國都出不去。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