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EMBA 唯有堅持才能獲得成功!

時間 2022-01-24 09:34:52

1樓:窮胖子的女朋友

不要算命

算的準,就要一直準備著,還不如到時候再說

算不准,還是會不自覺得準備著,發現不准,心裡不痛快,還不如到時候再說。

2樓:黑白格

過度忍讓換來的不會是海闊天空只會是得寸進尺

3樓:殤風

每時每刻都有,比如剛才起床,發現家裡沒雞蛋了,餓的不行,沒雞蛋又不知道早晨吃什麼,外邊-10幾度,需要出去買雞蛋,但是又不想去。最後猶豫很久還是去了。立即就得到乙個感悟,當你發現需要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應該馬上做,因為你再猶豫也是最終要做的,猶豫只能耽誤時間。

緊接著又乙個感悟,常備品必須要隨時檢視儲備量,不要等沒有了在去補充。緊接著又乙個感悟,天氣變化無常,人生變化亦無常,需要居安思危,不能懈怠人生。到了超市發現很多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又乙個感悟,早起的鳥兒有蟲子吃。

很多事情需要搶先機。想要感悟,每分鐘都能感悟。不想感悟,過一輩子都可以糊里糊塗,這兩者實用性上來說沒啥區別。

就像你不需要知道聚變反應也能享受Sunny一樣。只是心裡上的不同。

唯有結婚才不辜負愛情嗎?

老風 我認為並不是這樣,前世為你披上一件衣服的,與前世把你埋葬的,你都要遇到,都要經歷,難道,為你披上一件衣服的他,就不是愛了嗎?不,我認為,哪怕是乙個瞬間的感動,那也是愛。真愛沒有時間的限制,更沒有什麼婚姻枷鎖的羈絆,有的,只是兩情相悅。 只不過我們所在的這個社會把結婚定為兩個相愛的人獲得社會認可...

什麼條件才可以念MBA 或者EMBA

林晨mba 下面逐項對考生的主要問題進行解答 1 一般而言,就讀MBA要求考生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無違法犯罪的行為,身體健康,並且具有與學歷想對應的工作經驗,具體而言,就是要求大專畢業的考生具備5年及以上的工作經驗,本科畢業的考生具備3年及以上的工作經驗,而研究生及以上的學歷具備2年及以上的工...

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如何翻譯才最美?

隨安 I feel blessed with love and food.或者Only delicacy and food make my day. 由美吉 Only food and love are not deniable.Only food and love can not be d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