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麼行業的銷售最有前景呢?

時間 2022-01-24 09:34:50

1樓:華夫人

換行業都需要時間,沒有哪乙個行業是可以很快就能掙錢的,都是需要悟性的,悟性高了你轉行會適應得很快,收入也會提高,行業是一部分,最重要是你在那個行業裡的能力,目前可能是網紅比較好掙錢吧

2樓:自命不凡

前幾年是房地產去年是汽車和信用卡pos機

未來看好環保和保險人對生活水平要求只會越來越高

3樓:神機營

不建議盲目追逐行業。要結合自身專業背景和工作經歷去選擇行業。

坦率地說,在熱門行業,一定是精英薈萃,做銷售的門檻和難度都會高了不少,你成功的概率也許會降低。

乙個人不管從事什麼行業,重要的是踏實和堅持。堅持耕耘才會有深度。艱苦奮鬥才能有收穫。

跟著500強總監學銷售-銷售基礎

4樓:守住繁華

行業領頭羊好做,好崗位都是給行業牛人或者關係戶準備的,你夠努力或者優秀才有機會,我的團隊裡就是這兩種人,自己家的親戚都沒安排。

5樓:晉朝

跨行的話都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如果沒有資源可以利用,想快速賺錢可能性不大。我知道很多財務出身的人都是自己成立財務公司,自己去跑業務,感覺對於你來說,是能最快入行的,然後自己做的也是銷售工作。

剛入銷售,選擇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曉夢 上面是一些銷售行業的難度排行榜,可以看一下新人建議先從難度最低的銷售做起,比如化妝品 服裝 建材等,這類銷售客戶多,練手機會多,門檻低,新人容易成長。可以鍛鍊自己幾個本事 1 見客戶的膽量 消除膽怯心和緊張感 2 口才 語言表達能力 肢體語言 3 分析問題的能力 能準確找到客戶的痛點 4 推薦...

很糾結 但想改行做銷售 什麼行業前景好?

微X17340403650 很湊巧,最近我也在準備轉行搞晶元銷售,也是聽我乙個在華為服務十餘年的中學好友的建議。為什麼?最主要的是有國家產業政策的強力扶持,最高決策層的決心意志,哪怕花一代人努力也要把半導體積體電路做起來!我黨只要想辦的事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其次,以晶元為代表的高科技行業也是代表著未來...

翻譯行業的銷售工作,前景到底如何?急求大神指導,香菇難受?

書鏡牧童 沒在翻譯公司混過,以下答覆意淫成分較大 1.估計不會太好,成長空間應該很有限。考慮某一行的前景或空間,可以推測一下你在那一行做到最好會達到什麼狀態。翻譯行業的銷售工作,大概就是翻譯公司的客戶經理?做得最好的,估計也就是自己開個翻譯公司。我相信這個行業賺錢的那一部分業務絕大多數已經被有口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