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李沁這個演員?

時間 2022-01-24 09:23:42

1樓:小純

李沁,長得漂亮,有辨識度,演技台詞就算不是時刻特別驚豔,但在90小花中也絕對算得上可以的。近幾年更加謹言慎行,導致路人觀眾說她「無趣」。畢竟在這個流量至上的時代,確實不流行她這種謹言慎行的演員了。

我一直覺得她要是在80-90年代的時候,肯定可以更火。她說過「演員是具有能量的」,她確實也是這麼做的,一直把正能量傳遞給觀眾,通過作品,通過言行舉止,通過採訪。明顯的「缺點」是隨心,不追趕潮流,接劇本按她說的是只要角色吸引她,或是沒嘗試過的角色型別,她都想去演。

而不是現實地看製作平台,合作演員,能不能帶來更大的收益。所以一直穩紮穩打,不太可能短時間內人氣鉅增,但是我相信她會是走的最穩的乙個。畢竟現在明星不像之前那樣,怎樣作妖都沒人管了,現在人品三觀不正確的,爆乙個封乙個,但是粉李沁的粉絲別的不說,就這點好,房子特別牢。

2樓:

我一直想不通她吧,長得一股清冷美人的氣質和臉,為什麼老想不開要演傻白甜太他媽出戲了,之前如懿傳裡面的妃子多好看一股清冷美人氣質,有一說一我是在如懿傳裡面才覺得她的顏好看。

之前楚喬傳她演小公主真的太出戲了,非常出戲就是沒有那味,本來演技就一般長得也不符合,就更糟糕了,她離開傻白甜角色還是不錯。

像高冷大小姐或者高冷美人更合適她啊

3樓:芥菜子HYB

真實不做作,沒黑料,別人只能尬黑,強行黑,而且很有少女感

4樓:

濾鏡碎了,之後的作品不會再看了。

5樓:紅色月季花

李沁有演技有容貌還有崑曲功底,未來可期。

6樓:

算是有演技的,顏也很好

我是在她演元淳公主的時候喜歡上她的,電影誅仙也因為她 xz tyx的原因有一些期待。當然她的演技也沒有到優秀的地步,被人誇的一小部分原因也是同行襯托得好。

7樓:

瀉藥有演技,但沒有吹的那麼好

有台詞功底,稍稍缺乏生活氣息

敬業,不過這是演員的本分

清冷掛,有仙氣

性格有點「作」、過於執著,不懂變通

文化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

8樓:何以祝君

很敬業,顏值也好氣質也佳的乙個總是火不起來的清冷系演員。

如何評價李曉依這個演員?

說一下個人感受,個人看法。整容了之後的她,非常不適合演少女,惡毒女配演的更深入人心。還有就是,我其實也不覺得她演技好,惡毒女人設和幹的事讓人恨得牙癢癢罷了。至少分劇來看是這樣的。沒看過她太多劇,知否裡演的還可以,夠壞夠綠茶。新洛神的話,看見別的答主評價也不太行,害。還聽說她演過很多正劇來的,好像還不...

怎樣評價京劇演員李佩泓?

木青 評價程派演員真是壓力山大。不過我試試吧,我有陣子還挺迷她的。李佩泓老師早年是刀馬旦出身,也演花旦戲。她刀馬旦的功底是很好的,看得出下了極大的功夫。尤其好看的是 竹林計 唱念都準確,不賣弄又到位,幾件兵器都使得好,又有旦行的婀娜剛健,幾個有難度的動作也乾淨漂亮。這是挺難得的,有的演員功夫也好,就...

如何評價李沁現在的資源?

暗夜細雨 她一直沒能上一線,資源也不算好。第一運氣不夠好,原來簽約公,拿到一部ip言情,一部大製作古裝都沒能播出。第二離開公以後,就乙個自己不專業的工作室,沒辦法拿下較製作偏上,劇本又靠譜的資源。幾年來唯一播出的真正女一劇 錦繡南歌 這還是公時代拿下的 就是製作中上但劇本有嚴重缺陷。以她現在的地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