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裡乙個男生突然找我聊天(網路)要跟我做了朋友,當我問他為什麼要和我做朋友的時候,他說不知道?

時間 2022-01-24 09:34:49

1樓:趙打

就做個朋友啊 ,是你想多了還是沒有表達清楚

2樓:不明所以

他可能慕名而來,圖你表情包的,要小心了。

3樓:酒心糖果

一方面是對你有好感,想撩你。一方面也許就是單純的想做朋友吧。

4樓:久絆

可能是他對你有好感吧,也有可能是純粹的想和你做朋友。沒事沒事,多個朋友多條路嘛,其實你問他為什麼的時候,他是真的不知道。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乙個比我小一級的學弟找我做朋友,我問他為什麼,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就是想和我做朋友。

不過,還好我們相處的挺好的,沒事沒事,你先和他做朋友來看嘛。不著急,也可能是他有什麼事想找你幫忙呢,是吧。沒事的啦,不要在意那麼多,朋友嘛多乙個也挺好的呀!

5樓:A運車張雷

這是眼緣,不是真正的緣分,過路人很多,慢慢去發現是否可交。

6樓:愛喝水的包子

有的時候感情真的很奇妙,他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想和你多說說話,但是他也沒有辦法將那種情緒表達出來,這是一種喜歡和親近,這是毋庸置疑的,

7樓:李帝

緣起緣滅,有緣就多相聚,始終是會各奔前程的,何必問為什麼?

8樓:木木子

算我求求你,給他個機會,他大概率喜歡你

9樓:不知

他說想做朋友你就當多個兄弟唄,別瞎猜了,寧可錯過不要去賭對方是不是在釣你的風險。

10樓:窩窩

那你就說你要跟他做現實的朋友,你要做他女朋友,你要嫁給他。再問他,這個玩笑好笑嗎

乙個男生不主動找我聊天(偶爾主動),但訊息每次都會回覆,而且男生也有主動送過禮物,是什麼情況

禮貌的脈搏 第二,男生可能也喜歡你,但就是不太會表達,只能通過送禮物,邀約,把你帶入他的生活 比如一起打遊戲 等等,但是這種男生表達出的情感可能有八分,而你卻感受到兩三分,這就出現了你感受不到他的回應,但他卻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和他相處很讓人捉摸不透他的心思,如果你覺得累浪費時間又不想教他的話,就放...

乙個男生總是主動找我聊天,還會找各種話題聊,但是聊一聊的就不見了不回訊息了是什麼操作?

月老孫 為什麼要揣測被人的心理呢?我們為什麼要研究對方怎麼想的呢?也有很多人有疑惑,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潔的友誼,所以這個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問題,所以有的疑問,就是乙個意思,對方喜歡嗎?可是在一段感情中,對方是否喜歡你,對你來說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你喜歡對方嗎?如果你對對方有興趣,有點喜歡 有...

乙個男生天天主動找我聊天,主動關心我分享日常,幹啥都要和我說,問是不是有好感也不證明回答,是啥意思?

可鑫兒 養魚呢?我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也是之前不熟,後來也沒有天天聊天,因為我們在班裡天天下課打打鬧鬧,在暗示過後我沒有回應,又去勾搭我閨蜜了。 魔裡摩麗 姐姐告訴你,不要聊了。不管你對他是有好感還是只是依賴,這個男生都不值得花心思在他身上。因為這個人心不定。可能是他本人就這樣,也可能是他乙個階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