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哪個學校好申請

時間 2022-01-24 09:23:41

1樓:教育老炮兒大紅魚

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英國赫瑞瓦特大學愛丁堡商學院—中文MBA專案特點:好申請好畢業

無需雅思成績中文授課

QS世界270位,相當於國內北師大排名

畢業可落戶一線城市

2樓:學翼國際CN

小翼君(sticn2019)為你解答。

題主的問題太寬泛了,如果是來讀本科或者碩士的話,公立碩士肯定是最難的,NUS和NTU。比公立簡單點的源流大學,有一些不錯的專業也不是很容易申請,再往下就是私立大學。相對來說申請門檻低,進去不難,不過學校都是寬進嚴出的,要想順利畢業,還是要好好學的。

具體規劃和申請可以詳聊(sticn2019)。

3樓:Eternal

這個問題沒法直接回答,需要看你自身條件的。要是清北復交的本科生,nus和ntu隨你申請。

4樓:愛吃榴蓮的菁菁

什麼水平?申請本科,研究生還是博士呢~ 英語怎麼樣,意向什麼專業呢等等,要看自己的情況

5樓:馬來西亞雷丁大學

新加坡又三種型別大學:公立大學、外國源流大學、私立大學,以國內高中和國內大學畢業生為例:

本科:私立大學小於外國遠流大學小於公立大學(有些外國源流大學的專業也很難申)

碩士:私立大學小於外國遠流大學小於或等於公立大學(有些外國源流大學的專業也很難申)

6樓:萬瑞移無憂

看你申請哪類學校,問題有點籠統!

7樓:蒙哥說移民

看一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不能這樣一概而論哪個容易哪個難

女兒申請學校,去美國好還是新加坡?

錦妙俠留學生社群 雖然GT已經考完了,我還是所有情況都說一下 如果目前大一或大二真想衝刺一把改命,可以考慮本科轉學衝藤校本科前三十墊底。如果已經大三或以上不想浪費學分花更多時間,我們繼續讀研這個話題。新加坡確實不錯,罷特,我所認識的很多被選到新加坡讀中學的同學最終都去了美國 少數英國 並表示不會回去...

讀了新加坡kaplan和psb後好申請其他大學的碩士嗎

瀉藥,剛下灰機,月入百萬個屁!kaplan在讀.kaplan跟psb都是給錢就能上的學校,試卷撒公尺,雞都考的進!混子混著混著,咦?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啥也不懂的海外大學生!只要準時完成assignment,在隨便考考試,及格拿證書輕輕鬆鬆!努力讀書的也有,拿到honour degree就能讓你跟其他的...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留學哪個好?

Smry 同學你好,這個需要看你目前在讀什麼學校,均分多少,預算多少,去選擇適合你的院校。新加坡公立學校的國立和南洋理工世界排名11和12的,申請條件比較苛刻。新加坡也有教育集團直屬院校,包括莫道克等,也可以直接專公升碩。至於馬來亞公立也是不錯的選擇,馬來亞大學排名65,博特拉143,國民大學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