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凍結該怎麼處理?能查到凍結期嗎

時間 2022-01-24 09:23:38

1樓:警長不太冷

1、銀行卡被凍結,一般不超過六個月:

2、人民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

3、如果因為司法需要,可以延期三個月;

4、如被執行人涉嫌犯罪,需要進行賠付或繳納罰金,可永久凍結其銀行卡賬戶。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二十九條人民凍結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不得超過一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不得超過二年。法律、司法解釋另有規定的除外。 申請執行人申請延長期限的,人民應當在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前辦理續行查封、扣押、凍結手續,續行期限不得超過前款規定期限的二分之一。

第三十條查封、扣押、凍結期限屆滿,人民未辦理延期手續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 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已經被執行拍賣、變賣或者抵債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效力消滅。

第三十一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應當作出解除查封、扣押、凍結裁定,並送達申請執行人、被執行人或者案外人:

① 查封、扣押、凍結案外人財產的;

② 申請執行人撤回執行申請或者放棄債權的;

③ 查封、扣押、凍結的財產流拍或者變賣不成,申請執行人和其他執行債權人又不同意接受抵債的;

(四)債務已經清償的;

④ 被執行人提供擔保且申請執行人同意解除查封、扣押、凍結的;

⑤ 人民認為應當解除查封、扣押、凍結的其他情形。 解除以登記方式實施的查封、扣押、凍結的,應當向登記機關發出協助執行通知書。

2樓:123

其他卡半年能正常使用嗎……沒傳喚你呢?

3樓:人生如夢

可以的,去開戶銀行櫃檯諮詢就可以了

4樓:雲淡風輕

開戶行可以查到凍結期限和凍結的單位.

要解凍需要聯絡凍結的單位

5樓:Crystal

你打客服試試,你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一年

6樓:黑貓警長

銀行卡被凍結以後,一部分卡三天以後會自動解凍。刑偵專線凍結的,一般開頭凍結三天,之後可以續凍半年。

遇到銀行卡被凍結,我總結有三板斧可以應對:

第一,先自查,看看自己有沒有網賭、刷單、跑分、外貿收款……行為;

第二,去銀行,問清楚凍結的單位,問一下凍結的原因。如果是凍結48小時,其實這個原因很明確了,就是電信詐騙。

第三,如果自己沒有違法的行為,就積極申請解凍;如果有違法行為,就綜合評估下自己法律風險,確定是否積極申請解凍。如果自己有過違法行為,那就好好評估一下,看看自己違法行為是否嚴重,被凍結的資金量是否夠大,衡量一下是否主動申請解凍。

網賭銀行卡被外地刑偵司法凍結

網D違法不犯Z,主動去了,罰款 教育。你收到的Q和網路賬戶裡的Q肯定沒了。你不去,jc也不一定有空找你,除非指標完不成了。但賬戶肯定是一直凍著,即使網D公司的案子結了,也沒法解凍。要解凍只有主動去坦白。 小郭郭 司法凍結是因為莊出款到你卡里的資金裡有一筆或者某幾筆被受害人報案發生了立案調查這種情況需...

網路賭博銀行卡被凍結會有什麼後果?

知法律偵訊及訴訟 乎方案策略和套路 我是知乎貓哥。網賭銀行卡被凍結,多數情況下是可以自動解凍的,不需要過於擔心,也不需要主動去溝通。網賭和正常賭博一樣,都是治安違法,超過六個月沒有被公安機關發現,就不再進行處罰了。有網路賭博行為,導致銀行卡被凍結,不等於就已經被公安機關發現了網路賭博的行為,畢竟網路...

因為WD銀行卡被三個地方GA凍結,去銀行查不顯示解凍日期,怎麼辦?還輸進去那麼多,全部身家都在卡里!?

阿卡警長 你這個是兩個問題,被三個公安凍結,一般來說性質比較惡劣,凍結日期最長為半年,但是不排除會續凍,雖然正常來說如果單純是賭資的話會提前解凍,但是你這個需要三個公安分別都向銀行提出解凍書才可以。輸進去很多只能說你不該網賭的,十賭九輸,凡事向前看,努力工作,多多賺錢,以後不要再賭就好了。加油祝好!...